我真的覺得 上了駕訓班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弱= =

我發現我很需要鍛練臂力和腳力 XD

因為今天踩離合器採到腳快麻了=ˇ= 穿涼鞋是個錯誤(但是今天出門太趕了 來不及穿襪子造成==)

至於臂力呢????

因為今天練習上坡 要先拉住手煞車再放一檔開上去 可是.....為了不讓車下滑 我只好手煞車拉緊一點

結果..... 緊到我自己無法放手煞= = 今天用手煞車煞到手痠了= = 很弱

我竟然後來連換檔都快沒力了 嘆.... 我想教練都不想收到女生吧=ˇ=

而且今天又曬 好熱 手曬到發燙= =

今天最難ㄉ是上坡和S行 =ˇ=

後天又要道路駕駛囉 ^^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道路駕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