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中 為了高鐵那六五折 我早上七點半就到台中

九點多到住處 然後想著打發時間的我 就跑去美術館

沒想到我超級衰 現在是換檔期根本沒東西好看

不過偷偷晃了一下正在佈檔的"醫世代" 我覺得....很不舒適......

不過這似乎是下一波最大的展覽

我看到一堆錐形瓶裡面養了突變的雙頭雞 他只是拍攝一系列的照片

我好無言 這根本很nonsense

還有一區 是畫人類的生殖器官 整個很不舒適 我覺得根本像翻畫自生理課本

這些是對學藝術的人有特殊吸引力嗎??????

還有一系列骨骼 其實就像化石展 個人對這些很不以為然 =ˇ=

如果這些可以算是有創意 那我也可以辦展了 我只差一個叫做"名氣"了吧

但是姐跟我說:"他們之所以受人注目就是因為他們做別人沒做或是想不到的事"

之前只聽說過 但是真實看到覺得超級不舒適

只能說 真的不喜歡啦 ==

後來中午去吃拉麵

中途還遇到小白口中的牛郎 哈哈

人家也不過問了幾句 就被我們說成牛郎 XD

阿Q跟他騎同種車耶 我們後來都覺得 阿Q還是別亂跟別人說話 不然會被人誤會成流氓

那是那個男ㄉ真的有一些脂粉味兒 但是他不白

但是小白把他的眼神學得更可怕了= =

其實我真的從頭到尾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像挺遭的@@

肥說我以後還是不要一個人騎一台車好了 =ˇ=

不過我好像真的蠻容易被人問路那一類的

後來買了一杯水果茶 加上睡個覺 我竟然錯過了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我都沒餓

晚上抬槓完 就去睡覺





隔天想說去豐原圖書館晃晃 結果機車啟動器出問題 嘆~

後來想要大甲逛逛 沒想到在潭子下大雨 真的覺得今天老天爺跟我做對

而且我在豐原時天氣還好的熱死人 到潭子就給我下雨

還越下越大 只好在路邊工廠躲雨 經過大雅回家的路上 還下毛毛雨

好吧 細雨中騎車的浪漫 哈哈

回到家就開始無意義的下午 因為最近好像有點風寒 開始愛睏

睡到五點半 整理東西六點去做高鐵接駁車

因為太早去 所以買完票還有近一個小時 超無聊

只好打電話跟肥聊天 中途又被賣東西的女孩搭訕 = =

我看起來是很好推銷ㄏㄧㄡˋ

大約開車ㄉ20分前 我去月台看夜景 ㄎㄎ

但是真的很無聊 不過上了車和姐聊天 哈哈 有趣多了

之後就到家囉 今天這兩天有點累 但是我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這算值得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