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完駕訓班 就直奔台中

真的瘋了 只為了想早點了結補習的事=ˇ= 但是此時高鐵只有85折 小嘆氣了一下

到了高鐵站 心裏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讓我不自決加快腳步

就在我到達六號出口 我終於知道那股感覺為啥特別強烈 因為..........

接駁車在我的眼前駛出了等候區

我只能說我整個傻眼 就這樣癡癡的站在行人走道邊邊望著她 離我慢慢遠去

好像一個沒上船的小孩眼巴巴看著船駛出港口

而且今天我還揹著背包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更可憐

肥說我有時候在等人的表情好像被拋棄的小動物 XD

我相信當時我的表情絕對比平時更可憐 因為我發現司機最後終於對我招手

當車門打開那刻 我就開心的上車囉 ^^喵~

司機是個大好人 ^^

不過一路上想到我剛的糗樣 就超不好意思的 哭哭

現在台中的太陽很大 早上本來要帶我的傘出門

是大傘喔 因為的摺疊傘已經壞了好一陣子了 加上我現在看到摺疊傘悲傷的心情就出現了=ˇ=

我爸竟然說:"女孩子帶那麼大的傘幹麻???" 不過後來爸才說他以為是媽的傘 = =

害我還真的沒帶傘 好在今天似乎雲不會太厚

下了車 我拿出姐那頂藍色帽帽戴

我常常在想 我什麼時候會真的被當作日本人 然後有路人跟我說日語 XDDD

因為好多人都說我像日本人 呵呵

回到家就把肥挖起來抬了一下槓 XD 太久沒見了啦

怎麼感覺肥變瘦了 XD 果然是太久沒見

之後前往白老師 一到八樓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我看到"私立新白昕文理補習班"

我愣了一下 我擔心走錯 我打電話問盧盧:"盧盧~~白老師叫白昕文嗎????"

盧盧過了幾秒才回我"他.....好像是叫......白昕...耶........."

當我回過頭再看了一下 哈哈 我又鬧笑話了

今天真的太累啦 哀哀

本來希望便宜個幾千也好 但是真的不給殺 嘆

而且衝刺班在上課 不敢進去看 後來我還是報了

在劃位時 那位招呼我的大姐(是白老師之前的學生) 要另依個同學帶我去

為啥我覺得那同學好像推銷員 跟我說這個位置不錯 哈哈

不過這應該是目前能劃到比較好的了 那個同學是嘉藥的 每週這樣來上課 還真是不簡單

劃位後我旁邊都沒有人 前面的是國防的 台北下來耶 辛苦辛苦

那位大姐還給我包子和粽子 這些本來是要給同學們吃的 因為要"包粽" XD

然後要付錢時 我先數了七千給大姐 大姐跟我說"還有兩萬壓"

我説"我想說先數七千嘛 我剛數完你再幫我數一次!!!!"

這時大姐突然說 我不用數阿 我後面有數票機!!!!

哈哈 我當下真覺得超丟臉的 XDDDD 不過我還是堅持都要我先自己數過一遍 ㄎㄎ

後來處理完白老師的是 就變的很閑 去機車行換一下開關好了

上次被困在豐原超衰的 我還是換一下好了

今天有一個好像是賣elf機油的人在那裡跟老闆聊天

老闆幫我換完開關後 我說了一句:"看起來跟我原來的好像喔"

結果那個機油先生竟然笑到不行 喂~ 我是發自內心說的

我真的以為開關可能角度那些會有些微不同嘛 =ˇ=

然後我問"老闆 多少錢呀" 老闆說:"你想要多少???" 我心裡OS:"你送我ㄚ.....免錢!!!!!" XDDDDDDDDD

不過我還是客氣的問了一句:"那行情價多少阿??? 我真的不知道耶~"

老闆說:"恩~~~~行情是150啦.... 那你覺得ㄌㄟ" "不然少個十塊給我賺嘛~"

我說:"少個十塊??? 你覺得100ㄌㄟ????"

這時機車行老闆又開始說了"我之前請你幫個忙都不幫 厚~~~~~~ 真的是後~~~~~"

ㄆㄆ 我幹麻幫你阿== 我又不是不要命了 哪天那個女的看我不順眼找人扁我怎麼半= =

你沒看到社會新聞這麼豐富的內容嗎?????

不過最後還是100成交啦 XD

開心的離開 雖然又鬧了不少笑話 那個機油先生也是個有趣的人

之後到家 竟然有人在施工 吵死了 便窩去中友誠品

看看最近有啥新東西 緣來現在又開始吵"2012世界末日"

據說上一次 是姐升大學時 ㄎㄎ 不過啥事都沒發生

其實我對這超有興趣的 XD 只是那本書的寫法讓我不是很有興趣

後來看到"盜墓筆記" 挺好看的 我應該之後會常去書局看吧 ^^

不過這不適合買回家一個人晚上看 我跟姐一樣 明明怕的要死 還是想去碰 XD

之後晚上去吃關東煮 湯可以續唷~

回到家整理整理東西就準備回家囉

我真的很想說 今天高鐵接駁車不太喜歡我= =

當我到中正公園門口 我竟然看到公車來了 =口=

我只好開始奔跑 所有等紅綠燈的好像都看到我了=ˇ=

好丟臉喔 而且我還揹背包

我已經N年沒背過哩 XD 覺得自己好像小朋友去郊遊 哈哈

不過一切都順利啦

直到我撘上車........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根筋壞了 我想真的是太累了

我做11E 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做火車

我對著走到那位很像印度的人說 我是11E

它讓了位置要我進去

我繼續露出困惑的眼神 我還拿出車票 很像要趕人

這時他說了一句"window!"

我才發現我不是坐走道 是靠窗 =ˇ=

真是太丟臉了啦

天ㄚ 今天是集蠢事於一體的一天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