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沒作啥事=ˇ=   一早起床 因為趕晚起來不及去買食材

沒辦法幫中午的飯菜加料   那就吃炒飯吧   ㄎㄎ

其實說也奇怪 以前堅持不喜歡煮飯的我不知不覺竟然想學耶

天ㄚ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

更讓我不敢相信的是 我總覺得我將來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

感覺自己應該是很弱勢的一方     天ㄚ 怎麼會這樣

我還是從做實驗中發現的........    大概跟媽的教法有關吧 XD

媽常常擔心姐對姊夫很壞    要姐多關心人家什麼的    好像姐會對對方怎樣似的 哈哈

中午吃完飯 本來想去書局看"盜墓筆記"    可是看到前一天姐給我的功課= =

姐的研究所還真的是全家一起讀的.........    我到現在還沒找完姐要我找的照片 XD

希望我找完我的藝術氣息有加分    不過這前面真夠找 後面近代藝術好找多了=ˇ=

其實我媽的同事都一直以為我會往美術發展 可惜沒有   XDDDDD   

家裡有一人讀就夠啦    

然後等爸媽起床游泳去 

今天游泳跟媽完海豚游法 其實就是憑著扭腰擺臀讓自己前進

其實這次我蠻快就抓到訣竅 其實我上輩子是海豚 XD 而且我游時浪波動不大耶  @@ 真神

這游法其實挺有趣的    讓我想到去冬山河一直被窺是人魚    XDDD

晚上吃個飯就又回家囉 看了"前進大未來""中國特輯"   

就繼續弄姐的論文 嘆 我錯過了discovery的偵察特輯   小可惜 等明天重播吧

其實我好像該去睡了 明天是道路駕駛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開一樣的路=ˇ=

星期一收到眼鏡嚕 謝謝KK^^

明天希望有控可以複習一下東西 ㄎㄎ 不想混沌度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