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新聞又看到好多人被搶

不過這次是"台中市" 及台北市 =ˇ=

台中市是飛車搶劫 台北市是晚上尾隨落單婦女 =ˇ=

雖然媽媽一直說"你到時候補習ㄚ 一個人阿........." 碎碎念了一堆

不過說真的 最近大家真的要小心一點

話說有人說磁場會影響人性 不知道那些搶匪是不是也被日蝕所干擾 XD

不過大家真的要小心 台中市那位現在可是變成植物人呢= =

因為搶了之後還把人拖行 夠可怕= =

話說我個人覺得當我騎在摩拖車上飆車應該是沒人想搶我 哈哈

我可是一副學生樣 應該沒人想理我

但是大家還是要小心啦 別落單了@@

台中那兩位搶匪據說犯了13起耶 =口=

還好我們都沒人遇到=ˇ= 台中市耶 還真的是近在眼前......(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