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道路駕駛 老實說 我越開越快了 XD

不過有一次閃車閃的很驚險 XD 其實是還好啦

另外有一次迴轉 人家只是回過頭跑道內車道  (畫圈圈)    教練卻超緊張的

我覺得我被教練害的更緊張反而熄火了=ˇ=   難怪後面正在等紅綠燈的車綠燈後紛紛超我車不想在我後面 =ˇ=

不過今天真的便順了 我有單手開車了 XD

但是今天不只道路駕駛 晚上還要上學科

今天上交通法規 超無聊=ˇ=   我看著老師逐漸放空...... 

其實他上的很認真 為了給他鼓勵 我都有去上課唷

但是他都說台語 又很快 哀哀 有時還真不知他的笑話笑點在哪.......

其中他說 女生真是辛苦 白天工作晚上要做一些拉基拉紮的事    所以男生們要體諒女生 多幫忙做事情

XDDDD   這段話聽起來真中聽   哈哈

不過最讓我想抓狂的就是他的冷氣........

他們是嫌電費太便宜還是怎樣 冷到不行

晚餐沒特別吃 又沒帶外套 冷到我都快結冰了

結束回家時 整個怒氣發在機車上 開始狂飆=ˇ= 我想其他人應該被我嚇到了 XDD

但是真的整個爆發力起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ˇ=

原諒我吧    但是進入市區後就很安分囉

明天還有一堂學科    我還是吃飽後帶件厚衣服去好了= =    不然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 XD

對了 那個老師大概上很多年了 所以我發現他上課都不看學生 大概是怕看到學生不專心的樣子吧

但是他的自high真的很強@@   讓我想到了貝仔    哈哈

貝仔 希望你應該來聽一下他的課 就知道他的自high功力真的是深不可測阿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