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就跑去打掃杏軒

因為昨天跟肥和霖聊天聊到兩點

所以今天睡到九點四十才起床 =ˇ=

真是累死我啦~~~

然後到了杏軒 我遲到嚕 所以大家開始打掃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晚睡 早上都不太講話

本來我很想拿回收物去回收場賣錢的

但是最後因為實在太麻煩而作罷

看著杏軒的東西一個接一個被清走

從擁擠陰暗到明亮空曠 還出現一塊小空地

其實還蠻開心的

到了下午的佈置時間時

佈置討論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真正開始佈置時

我們大家都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吳善傑的腦子根本沒有美感的存在........

一開始是他先包裝美宣櫃

那時似乎他貼櫃子外的壁報紙貼的亂七八糟

我還想說 恩~ 大概他只是不會剪東西吧

因為他到處被嫌棄 連螞蟻都不想讓他做名片盒

最後他跑到我這邊

想要幫我一起描字

早知道就不要讓他幫忙

連描個字都可以描到字外面 而且一個好看的筆劃被他畫的像幼稚園寫的字

天阿~ 真是夠了 最後小胖又被我趕走了 可憐的孩子

接下來我就去畫外面玻璃的插圖

沒想到小胖又踅過來

說要幫忙 我本來一直拒絕的

但是小胖最後連畫筆都拿來了

喔......

慘劇果然發生了

我的曲線明明有畫出來

被他一畫根本就像變形的西瓜

難看死了

我簡直想哭

庭伊和螞蟻都想叫他趕快停止

這根本是在荼毒我的眼睛

最後我只好請小胖畫大片的地方

我只想說

天平座不是有藝術細胞嗎????

還是這只限於女生????

oh~ god~ 以後小胖真的不能作美宣

會嚇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