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整整睡了有九個小時

從八點40分睡到早上6點半 然後還是早上才心不甘情不願爬起來洗澡

我就知道太好命老天不會放過我= =

早上還算OK 除了中炮課睡死了以外

而且我被KK和階梯嚇到了

KK是自從我們成了鄰居 我才知道他們真是太乖了

早上八點10的課

在7點40就會聽到他們出門上學的聲音

天阿~ 這是我們家才剛起床還昏昏沉沉的時間耶(湘媽甚至還在床上)

然後階梯先生今天上中炮專心的眼神

真是震撼阿~~~~ 不知道他是不是突然開竅了

想成為奮發上進的"男人"嗎????(不過後來我睡死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一直都這麼認真 XDD)

然後中午吃禾豐 最近阿肥中午都想吃多的

害我一直瘦不下來 嗚~嗚~ 因為我總是無法抵抗美食 哭哭

吃飽回到教室

我們不想做太後面 可是前面的座位有的竟然裝小夜燈的燈光

好吧 只好選第四排嚕

坐在YOYO的隔壁一排

其實我跟YOYO真的不熟 然後我看到他桌上有一個白色扁長方形的東西

最近我很想買筆電 雖然爸說需要就買

但是看到電子東西日新月異 不知道是不是要等更需要時再買@@

這時我看到那東西好像是筆電 還差學校的插頭呢

害我真想問YOYO筆電的一些事情

雖然有問實驗室的學長 但是還是想多問一些人

這時我跟肥和湘說:"你看 YOYO有筆電耶"

然後YOYO就回來了

我問YOYO說:"那是你的筆電嗎????"

然後YOYO露出驚訝的神情

看了一下桌面 拿起那東東說:"你說這個嗎???這是文件夾......"

阿~~~~~囧爆

而那條電線是手機在充電

天阿 超丟臉的

而且肥和湘笑到東倒西歪

然後YOYO還跟Q桑說

天阿 丟臉丟報了 ><

然後接下來藥劑課要點名

因為我是第一頁的 所以我沒看到別人怎麼簽名

我竟然打勾 天阿 忘了過去都是簽名

而且好像YOYO也看到了

天阿

我簡直丟臉丟到家外了

哭哭

我要一個隱形斗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