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還特地早起要去洗頭

我記得我明明精神還OK 但是.....

其實我之前好幾次差點滑倒

不過都有後來撐住

今天早上就在我的右腳踏到拖鞋的那一剎那

我的右腳向前滑== .....就這樣....一早就給我來個大劈腿

而且因為這時我手上抱著毛巾

我為了不讓毛巾掉下去 我挺直著上身...

所以我是呈現上半身垂直的動作劈腿= =

當時是一大早 我只記得我當時心中想著:"喔~~~~~~~~~~~~~~~~~~~~~~~~~~~~~~~"

一邊喔~~~~一邊自由落體.....

然後蹦!!!!

其實我一開始只覺得我應該會淤清

但是跌下去後我才覺得好像事情更嚴重

因為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站起來

有點像長頸鹿滑倒一樣

最後好不容易站起來了 我才發現腳版簡直痛道快無法走路

因為它活生生撞上廁所的地磚凸起來那個門檻

然後膝蓋撞到瓷磚小破皮

手臂也是

天阿

不過最可怕的是在後頭

我繼續洗完頭後 其實今天上學腳都在隱隱作痛

晚上一個人在黑暗中踅回家時 還遇到小美和筱艷

那時我真的不是很想笑 因為腳挺痛的

回到家才看到什麼是慘狀......

淤清好大塊 有兩個10元硬幣再大些吧

走路都會痛 腳版那快感覺不隻道神經有沒有壓到

好痛唷

可是我腳指還能動 應該沒怎樣吧

老大說明天可以去看看醫生



明明只是衰個一跤

而且現在半夜 我膝蓋的淤清開始變大包包ㄌ= =

吼~~~~~~~

阿肥說我很容易淤清

可是我想每個人如果都這麼摔應該都會淤清吧

但是之前貝阿霖一捏就淤清的紀錄是還蠻不少的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