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永遠控制不住自己的人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用自己的主觀面來看事情

但是最近實在太多事把我淹沒

不是說外務多 而是有過多的無力感

社團是多元的 為什麼只能限定某些人才招生呢?

或許是很多事情大家還不成熟

但是今天開暑採零籌

我真的很想問 你們進了樂艸 究竟想得到些什麼?

是學習植物 還是一般處世的態度

今天我回到家 我們不禁想

是不是真的如欣樺所說 幹訓有太多關於社團的精神沒有好好告訴大家

看到大家都希望只是幫忙 而當天不能來

我有點心酸 可是看到孝嘉明明還沒開始 卻已經假設他可能不能來

如果是小ㄐ和俊甫 是預先有預定就真的沒辦法 但是當然希望能錯開

只是我很難過孝嘉怎麼會這樣想

是怕承受過多的責任? 還是?????

但是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過去我們缺乏學長姐的嚴肅

雖然我不是螞蟻

但是我看不過去那種質問學長姐的態度

還問說:"為什麼學長姐沒有很多人來?""你只說我們要不要來幫忙 我們不知道當天也要去"

好多好多

有時常常怨懟欣樺對他們太好

很多事情事大二該做的 而大三只是站在輔導的地位

可是欣樺總是一肩擔起

我們希望我們能對學弟妹好一點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無法接受今天學弟妹對學長姐的態度

過去我們對學長姐是如此兢兢業業

而且過去我相信我對孝嘉印象真的還不錯

無法接受他今天這樣說

其實我有點寒心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們幹部真的沒有辦法好好帶領學弟妹

有想說這學期想放手讓他們去做

但是似乎不行 有太多複雜的因素

欣樺說要多關心小紅衣

而且要多關心他們的生活等等

我不是無情

只是認為大家都成年了

應該都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覺得 如果真的不想辦暑採的人

就退出吧 我不想勉強你們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參加樂艸一學期下來

到底學到了哪些東西

或者你們只感覺到承辦活動的壓力和責任

我很想改變這一切

"樂艸 傳承"

是我最記得的話

我想這一塊 我們真的沒有做好

其實我很佩服蛇學長 和心怡學姊

雖然蛇學長有很多爭議的地方

畢竟想想 要有一定能力的人才有資格被人爭論阿

很想改革

有太多看想改變的事情




其實我的脾氣還須改一改

我真該學學小胖 我有時就是太沉不住氣

不過我當下真的覺得

這是該說的時候

如果等我離開了崗位 都沒有說出口的話

我會後悔 因為不說對他們也不見得就是好

有說 如果他們回去有想到蛇麼 我想我會很開心吧

我想我只是想丟一顆石頭到這潭深水

或許連漣漪都沒有

也或許可以敲到水下的寶藏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