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瑞昌藥局

因為發現我要買膠布

就在我準備騎車過街時 我看到一個推銷員從路口走過來

他是艾德咖啡的店員 好像是拉路人試喝飲料

我看他越走越近 心裡面想著:"他會給我試喝嗎???會嗎??? 如果會也太蠢了吧

我還帶著口罩耶 白痴唷~~~~"

想著想著我竟然噗差笑了一下 這時我慶幸我帶著口罩

沒想到這時店員竟然......:"小姐~你要試喝嗎???"

=口= 這......孩子 我帶著口罩和安全帽 還騎著機車 您要我試喝阿????

真的.....有蠢到 不過我還是很有風度的跟他說 "不用了"

但是其實我已經在憋笑了

喔~~~

天阿 真是蠢耶 還好我沒試喝 不然我就跟他依樣蠢了 哈哈

然後去名佳美 本來想用掉500消費卷

沒想到我竟然花不到

不過買了一組三瓶廣源良絲瓜水 一瓶180ml 才53耶

開心開心

但是現在我已經有三瓶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分

我很樂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