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美姿學就趕著回家
因為爹地要我趕快回家幫媽的忙
由於美姿學這堂課都在上PPT 有點無趣=ˇ=
在有點愛睏的情況下
回到家還要打掃房間(個人喜歡回來時看到乾淨的房間=ˇ=)
真是累死我了(所以才會忘了跟老大和可say goodbye)
當我正出門要鎖門時
有一個男的從走廊另一頭走過來
驚~~~~~!!!!!!!!
他還帶安全帽.........這........不知是不是善類........(現在才6點耶)
而且我才剛提一堆新鈔 雖然才3000塊 好歹這也是等會的車錢
不要讓我回不了家!!!!
心裡吶喊著:我只是窮困的大學生,這裡還有許多家庭比較有錢耶~
這時好多個念頭迅速閃過
1.馬上鑽進電梯開溜--------但是門還沒鎖好 霖在睡覺耶.....
2.拿起行李K他---------但是我連提都快重死了 應該丟不出去=ˇ=
3.逃跑-------------- =ˇ= 好像預先示弱 不行 (忘了一樓有管理員==)
這時我決定見機行事
於是我就一邊鎖門一邊盯著他看(好像不怕死)
結果他過來來就說:"你們家是不是遭小偷?"
= = 這是啥回事?跟我預期的對談有差
那時我又閃過很多念頭(OS)
"小偷?你說遭小偷?我怎麼都沒發現....還是他看到過? 驚~還是你就是那個小偷???
可是我不記得我有東西不見阿(雖然就算不見我可能也要過很久才發現...),還是其實是別人遭小偷?"
然後我很緊張的說"沒聽是有說過耶! 有的話不可能沒說阿"
他就說"那天他看到2個女生在看監視器 是五樓的"(...女生不止我們吧...還是哪2ㄍ女生就是小偷 赫)
然後他就說"是喔 因為之前有聽管理員說 要小心ㄋㄟ"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只是隔壁一位好心的爸爸來關心我們這群女生而已=ˇ=
然後他說他的小孩長看電視看到很晚 怕吵到我們
害我超心虛的... 想到可的生日我們還吵到3.4點 連1樓都聽的到...
這時我一直想小偷的事
剛好在一樓又看到那個爸爸
那個爸爸說
是我們對面轉角那戶被翹開門鎖
這時鬆了一口氣 所以趕緊跟那爸爸說謝謝
我這時想
待會坐公車時要跟霖說要小心點(她那時應該睡得跟豬一樣 XD~ 但是家裡只剩她一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