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漲漲!!!
物價漲漲漲!!!!
於是今天真的有很認真的考慮
要不要去捐血賺點民生物資
不過一想到過去抽血的經驗就怕= = 那次體檢被差了2次
每次感覺針刺進去ㄉ時候 都想尖叫...
而且今天看到新聞說洗衣精要漲價了
這時阿霖就號召全家打算前進大賣場採購一番
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很近北屯路
我們決定去大買家
然後經過新民高中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群學生放學
可是感覺又不像高中生 不知道是不是高職
他們就一群人騎上摩托車(有的看起來讓人怕怕的)
然後一台接一台的摩扥車就在馬路上急駛起來
有的一看就是專門為飆車炫燿而改裝的機車== 消音器還拔掉 吵死了
而且每一台都在路上飆 還狂按喇叭闖紅燈== 等他被撞就知道

快到大買家的時候 看到一台,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把妹車"
還放"脫掉"的英文版哩
這時不禁想起貝貝
如果現在載的是貝貝-------------------------------她~會不會就直接在摩托車上跳起舞來呢????
我想這時我應該會把貝貝趕下車 撇清關係 XD~~~~

結果當我們到的時候..............................................鐵門正在我們的眼前緩~緩~落下
天阿 我和肥快昏倒了
這時只好又衝去大潤發(已經晚上10點了)
但還是衝到大潤發
沒想到現在大潤發只開到2點@@
這時可怕的採買正式展開
說實話 已經好久沒去大賣場了
從洗衣家居用品.日常用品.乾糧.泡麵.麵條(我們家現在流行自己ㄙㄚ麵).順便買了不少下廚的食物
話說阿霖和老大真是越來越長進了
阿霖阿 該準備脫團了 等你的上闔屋唷~~~^^
然後除了這些 還有2條土司(宅女必備) 還有好多瓶飲料(我覺得路人看到這台推車都在看我們==)
其實也不只是買自己的東西
因為還有家裡廚房啦 客廳啦 等等需要的東西
而且要未雨綢繆嘛

一直到最後 我們才準備買這次的目標商品------洗衣精
那個補充包好便宜喔 才39塊
於是我們很爽快的一人抱一包回家=ˇ=
結完帳後 我們...........................可能有破2000
接下來又是一大難題
怎麼運回家

這時候你們還敢嘲笑我的菜籃???? 想當初車子運上來都被嘲笑(哭哭)
這時她可是載了一瓶洗衣精加2包 補充液呢
接下來回到家後 大家簡直累垮了
其實我已經快打到睡著了...........
好吧 已經2點多了
我也要窩到我暖暖的棉被中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