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問卷!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用不完的錢

2.頭髮變直,我不想要自然捲...

3.全家人都能幸福快樂.尤其是媽媽能恢復健康

4.大家能快樂過每一天

5.考試歐咳趴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小鬼

你們的關係是:學弟

對他的三個印象:

1.第一眼看起來很可愛

2.實際上超嘴砲

3.很貼心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送我聖誕卡片(真的有感動到)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送"虯髯客傳"給她(我回家後被罵了 嗚嗚)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昏倒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嘴砲吧 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跟你拼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毀謗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沒有吧 不都是學姊為學弟做事嗎?

對他的整體印象:人很好 可惜每個人都說他很嘴砲 XD~~~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冒險患難

喜歡的個性是:坦率不做作,活潑大方

討厭的個性是:做作,城府深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活潑氣質路線(可惜不太有可能)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貝貝

(2)老大

(3)螞蟻

(4)乙珊

(5)姐姐

(6)肥

(7)阿霖

(8)湘媽

(9)桂安

(10)小胖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哎呀! 我蛇麼都沒看到(蒙眼睛)

9號是男是女:女生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撲哈哈~ 可能會打起來唷

那8號跟6號呢?:有趣的組合!!!一個嘴砲一個惦惦吃三碗公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弟弟!!


4號是單身嗎:yeah

其實很可愛的5號讀哪間學校:工作囉~ 在稻香國小(不過一點都不可愛... 姐不要扣我零用錢)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SEXY

2號呢:老大老大~沒人會整你的啦! 哈

3號呢:挖~ 親子MOMO台~ 呵呵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痾~~沒有耶!有的話撞牆啦!我的性向很正常的耶

9號住哪裡:台中北屯

4號最喜歡的顏色:藍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恩~~~應該說 新娘和助理們的關係 XD~

7號喜歡2號嗎:讚耶 阿霖應該會被老大ㄉhoney揍飛吧

你怎麼認識2號:阿霖-->肥-->老大

有沒有寵物:姐的貓 還有家裡的孔雀魚

你喜歡幾號:11號 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