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勘
噗~~~
根本就是郊遊日嘛!!!哈哈
感覺今天很輕鬆去大坑爬個山就回家
大概是我還沒自覺吧=ˇ=
3/29就要大集訓了 說快不快說晚不晚
大家都挺忙的
今天去大坑遇到好可愛的妹妹
她看到我們一群人站在一起
就很好奇 很大聲的問她媽媽說:"媽媽~他們在做什麼?"
結果他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怎麼知道,講話小聲點!"
這時我們都噗吃笑了出來
接下來這小孩還是很可愛的大聲說:"他們在玩嗎?"
這時我們已經憋不下去了
大聲跟小妹妹說:"對阿 我們在玩唷!"
接下來我們要走了
妹妹還跟我們說"再見"
哇~ 真是太可愛了
小孩子果然沒心機 ^^
話說螞蟻阿~~~其實你可以考慮去MOMO台 應該小朋友會很喜歡你吧 哈哈(笑翻)

接下來看到一對外國夫婦
他們生了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子
而且他們背著小孩爬山
(好偉大的父母)
爬完山才把小孩放下來
天阿
這妹妹太可愛了 而且笑的好開心
讓我想到媽媽的學生
(不過那些可愛的妹妹現在都不怕我了= = 竟然還想講鬼故事嚇我 呵呵 怎麼可能被他們嚇到)
後來那個爸爸不小心把相機套子弄掉了
螞蟻看到想說趕緊拿給他 順便練習英文
螞蟻撿起套子跑過去說:"Excuse me."
那個爸爸回頭後,竟然說:"謝謝!"
撲哈哈
螞蟻說完大家笑翻了
原來這位爸爸會說中文阿 哈哈
搞不好剛剛大家七嘴八舌他都聽到了 哈哈
想到我以前ㄉ英文老師他小孩就會多種語言
在家說英文 出門說中文 回阿嬤家說台語 呵呵
還真是嚇人

今天又去吃東東芋圓
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可惜就算再熱 也最好不要吃冰的
結果我點了冰的=ˇ=
好吧
當作放縱一下

晚上去吃"村尚食堂"
在永興街 他賣的種類不多
不過老闆人很好
讓我加了不少分 以後我想我還會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