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2/17生日
但是每次都剛好卡在寒假 都這樣錯過了
大家決定今年要來個不一樣ㄉ生日派對
為了決定今晚玩的地方
昨天去完忠孝夜市就先跑到了豐樂公園(昨天四個人去還有點怕怕的說)
還去了中山醫的夜市
不過我們非常心機
只跟貝說我們去了忠孝夜市
還騙貝說我們今天第一次到豐樂公園
不過阿霖一直出槌... (神經真是無敵大條 還很正經地問為啥昨天有夜市今天沒有...服了你)
但是貝竟然都沒發現 可見-----貝神經更大條= =
順利到了豐樂公園
把貝的眼睛蒙起來
雖然一路上帶著她走 不過小胖一直嚇貝貝 我們只好一起演囉!貝真是驚叫連連 XD~
接下來等肥肥他們點燃煙火 (這段時間我都在胡言亂語分散貝的注意力...)
當四周的煙火柱起來後
其實還蠻漂亮的 而且貝貝超開心的
看來我們的煙火買對了 呵呵

放完煙火 大家輪流切蛋糕
這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
接下來就玩國王遊戲
因為我們都把處罰先設定好了
免的到時情況失控=ˇ=
每玩一輪都有一個主持人
其實我們都有暗套好要整的對象了
XDD~~~~~
原諒我~~~霖 你真的是巧合阿~~~~~
本來以為是玩不到你的
至於肥~~~~唉唉 你被玩了 不過話說也要感激其他參與的大夥們
大家都超配合的(感動中)
玩到一段落
不過因為有人吵著要玩"躲貓貓" (本來應該要玩搶椅子的說 那個更刺激)
於是分組囉
因為怕危險 所以兩人一組
然後可憐的蔡導
竟然被貝貝抽到車鑰匙
我則和老大和BB當鬼
其實我們本來目標就是貝貝
打算對其他人視而不見
不過跟阿霖一組的小胖真是太太太好笑了
阿霖故意指點我們貝貝的位置
抓到貝貝後 小胖還真是超認真的
還真的開始緊張狂奔 拉著阿霖四處跑
結果這一跑不得了 其他組都跟著跑起來了
撲哈哈 真是笑死人了
難怪我和老大想說怎麼大家都知道要集合阿?
接下來12點到了
因為老大要開會
所以提前回家
但是其實我們都好想繼續玩喔
老大只好祭出考完試下週五去打保齡球
貝貝一直在跟我竊竊私語哪裡好玩
所以被可可恐嚇要準時回家
只好回家囉
不過路上小尬一下 ㄎㄎ

貝阿
這應該是令你難忘的生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