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為啥上篇會出現"待續"呢???
呵呵
其實應該咱們家的人有想到囉~
我去改造了一下
雖然說改造 但是怎麼改你們覺得應該都沒變吧== 畢竟我就是我嘛(不過我剛剛被嫌了一下...)

跟那位爸爸拜別後
我就直奔公車站囉~ 因為老大要開會,不好請他們載我=ˇ=
到了公車站(在星巴克前面那裡)
哇~~ 好多人在等公車耶
我想 怎麼這麼多人要去火車站阿?看來我真的太久沒坐公車,加上今天可是星期五阿~
這時自認為聰明的我
很愉悅得選了附近一棵行道樹當作我的休息站(其實是給我的行李坐的=ˇ=)
反正一定不只我去火車站 會有人招公車的
就在我開心地檢查我包包裡的楊桃沒爛掉的時候(我特地帶回家的^^ 其實是因為吃不完...)
我看見........................................131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天阿
我盯著它的背影 直覺想叫他停下來
我手都伸出去了一點點(不過還站在原地) 就這樣 傻傻的看著它離去
我回過神後發現有幾個人看著我...
確定沒有我認識的人之後
就走到公車站裡
唉~~~ 領略到一句話 "做事不能靠別人,只能靠自己"
接下來不出幾分鐘 有一班公車出現了
但是我愉快的心情隨著它的靠近 消散了......
它是--------------------77號.... 直奔中港轉運站
其實有好大的衝動想衝上去
但是爸媽不喜歡我做客運
加上還有不少人還在等
我想 好吧 就跟大家一起等
但是我不禁困惑
既然人這麼多 怎麼剛剛131沒停下來?
接下來又有一班出現了
(超想罵髒話) 它是高鐵接駁車.....感覺它好像張著大嘴巴在嘲笑我(哼哼)
這時
我心中真是欲哭無淚
好想衝到教室把老大拉出來 帶我去車站
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
因為.....
公車站只剩下我一人.....................
.......
原來那些人40%往中港轉運站 60%去高鐵站
嗚嗚~~~~ 一個人在寒風中等待
終於 35出現了
我這時真是不管形象
死命招手 再不停我就直接追上去了
其實在公車上 我就在想 到底要做公車呢?還是要做和欣?
和欣有電影看耶 不像火車那麼無聊
我打算看看和欣有沒有客運 因為阿肥上次等好久
哇~ 天
有2輛耶!!! 可是我突然又擔心有沒有危險
就在我一恍神....
過去了= =
反正我每次都是慢了一秒
注定要坐火車了

這時到車站已經7:05
下一班直達岡山要等到9點 所以打算做到台南轉車
排隊時發現車站很多阿兵哥
這時他們的對話傳進耳裡:"要坐去哪阿?" "台南拉" "快快快 跟我說要買幾張啦" "五張啦"....
這時我真是更緊張了
我也要去台南耶 這時他們又說"幾點的?" "7:45" "靠~那班只到彰化" "對吼 怎辦?" "7:55ㄉ啦"
= = 竟然跟我選同一班 怒火不禁上揚
今天夠衰了 還跟我搶座位 我決定我一定要比他們早到櫃檯
還好上天聽到我的意念 我果真早了一步 哈哈(開心 因為後來發現那些阿兵哥有的人沒位置 好險)
接下來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去逛逛
買了哈利波特 這時決定去"黑炒手"下的"魯味小舖"買晚餐
吼~~~ 火車站都貴了5塊
根本買不下手
最後只買了----意麵15 + 蝦餃5個20 + 高麗菜20 ---挑我覺得價錢OK的買
然後付了錢
這時突然想到到火車上 不會馬上吃
於是我叫她分兩包
她竟然說"一包就好了啦 好不好?"
口氣又不好 當場我怒氣又來了
是我要吃還是你要吃 連mother魯味都願意耶~ 我才第一次來就這樣給我臉色
以後我會想來才有鬼 當場臉色越來越難看
當然最後我的口氣也變差了
這樣就算了
火車還誤點15分鐘 連8:02的都走了(而且才停彰化.台南.高雄)
看著放了有點久的魯味 就超生氣
而且它很香 一直燻我 吼~~~ 餓死了
終於等到火車了
坐好後
我打開魯味
但是我不想造成旁人的困擾 只想盡可能靠近窗戶 (以為香氣會少一點...)
吃的很慢 反正不急
這時那群阿兵哥在說話
他們看起來感覺很像是預官一類的 氣質不一樣
這時他們有人在看書 有人說:"這是什麼?這是女生在看言情小說耶!" "對阿 無聊嘛...."
我聽到一整個無言的 這應該聞團長會比較清楚...
吃完晚飯就睡死了
ㄎㄎ
還好我有帶MP3
不過今天發生好多事
真是奇怪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