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讓我來算算看   
昨天早上八點半撘大迎新專車和小學員一起上山
兩小時的車程我大概只有不到十分鐘是清醒的
接下來到了營區
因為我們是閒置人力     實在不知道能幫上什麼
加上又不能現在去場堪植物
於是我和其他閒置人力窩在房間看電視看小說
然後我們終於等到小學員進大餐
我們三人和大泡就慢慢的從房間伸出腳
眼睛東瞄瞄西瞄瞄
確定其他工作人員也開始出來走動時   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到處問午飯在哪吃
這時我們唯一的想法就是------>我們真的是大迎新的"米蟲"
話說我們當米蟲當的真是非常徹底
因為吃飽午飯我們花了40分鐘場堪
接下來 
我和老大..........整整睡了三個小時 = =
然後.........到了5點 我和老大很識相的自動起床
然後看看大泡在做啥
阿哈 他跟我們一樣是標準的米蟲
只是她比我們認真 她在看小說 XDD

接下來 可想而知
米蟲四人團就傾巢而出覓食去也
但是我吃飯時真的覺得我睡死也不是我願意的阿(我連學長姐進來都沒注意到= =)
因為人家好餓   中午沒吃飽(好啦 我知道大家很多人都沒吃飽  不要揍我)
為了度過飢餓   
生物只好選擇"休眠"     所以 我只是順從我的生理現象罷了
不過到了晚上
我真的有花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準備植物唷
而且因為外頭在進行晚上的夜遊    所以我們就藉著廁所微弱的燈光

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古代鑿壁借光的年代唷
而且還不時聽到外頭的碰碰聲   和小學員的尖叫聲
然後害的我們也噗ㄘ笑出來
這時我們在想 小學員會不會覺得這間鬧鬼阿???  因為不時傳出好像"女鬼"的笑聲
然後我們這群米蟲
大概假裝忙碌一小時後
因為電視也不能看   只好---------------繼續睡   XDDDDDDD
重點是   我竟然還睡的著耶 因為這時才晚上八點半= =
然後過了一個小時
突然我們的房間傳出碰碰 有人硬撞的聲音
然後大泡完全被嚇醒(感覺是學長姐故意嚇我們的)
但是
我這做米蟲的非常盡責     一點都不理他    繼續睡   XDDDD
就這樣
我一路睡到凌晨六點==    很誇張吧
中途很多學弟妹和學長姐進來洗澡和東翻西翻的   
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口=
老實說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耶
也就是說 我睡覺時警覺性超低= =    因為老大說她被吵的睡不著
不過老大早上跟我說   我搶了大家的棉被=口=
哎呀
你們就來搶嘛      我又不會跟你們計較(攤手)
不過今天早上沒吃早餐就去準備講課了
嗚~~~~~~~
8:30講課
我8:15分時有點餓到想蹲在地上
喵~~~~~~我果然不適合參加這種考驗耐力的活動
接下來講課了
第一批我講超過時間了    唉    我的視線被小學員擋住   所以根本看不到pass
後來還好另一個學弟幫我打pass   之後才沒有延誤時間
不過講到第三批時
我已經累到"雷公根"和"乞食碗"一直舌頭打結
講完後 就是有獎徵答
有獎徵達完本來要頒感謝狀給我們
可是........湘和老大竟然走下台了   =口=
我和主持人小弟就當場傻眼了    
我看看主持人 覺得我應該一起先下台    於是趕緊抹油跑了
後來還好主持人重新宣布要頒感謝狀我們才又出場
=ˇ=   我真是尷尬死了   一個人和主持人站在台上一起傻眼
不過站在聚光燈下
我總覺得我笑得好尷尬   因為燈超亮的
我看不清楚前方的觀眾的表情   只好一直傻笑
天阿 我覺得笑得好白痴=口=
不過後來還是很順利結束了
接下來因為五隻羊說我們要等到兩點才能下山
所以只好一起烤肉囉
但是因為為了顯現我們不是米蟲
我們擔當起為其他人力烤食物的重擔
但是或許是吸太多煙    吃一點點就飽了   
但是我們真的很認真幫其他人 尤其是架營火的人
加上第六小隊的小學員火生不起來
所以只好幫他們烤囉
據說今年大三大四人很多    所以大二真的很幸福
那些小隊輔就這樣站在我們這桌旁邊
露出期待"餵食"的表情
XDD~~~~~~
吃飽後就決定下山了
回程阿
我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

我到底在累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