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話說之前很想去跆拳道
總覺得很想學一下怎麼打架  XD    
不過其實也不是我有暴力傾向     
只是單純覺得學個跆拳道啦空手道啦好像還不錯
至少體力會變更好
但是我好像錯了
現在的我根本還不能進行那些活動(那些太劇烈啦)
加上肥說那個要常常練
香的慾望也沒有很高
不過也或許是我們對星期五被丟在英才門的那件事澆了一半的熱情=ˇ=
不過就算是如此  
很多動作我還是不能做

我那天才問媽媽"為啥不要讓我去學跆拳道阿"
媽說:沒想過耶 不過你學那要幹麻阿
=ˇ= 是阿 我學那幹麻阿
不過有時候覺得阿
如果變的很厲害
在路上要跟人家吵架
至少不會害自己吃虧吧
哈哈
不然有時遇到一些小混混    好像罵人    但是又怕被揍
唉    忍在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每次都超想發洩一下怒火
不過依目前看下來

我應該是不會去學了......

看來還是要繼續被阿肥欺負下去
(每次和阿肥打架都是我逃給阿肥追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