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星座預言竟然這麼快就應驗了
他說   10月是天蠍的是非之月
沒想到我10/1就讓我抓狂到飆淚了

我就知道一天怎麼可能過得這麼美好
下午要騎車
才發現這裡真是乾淨
看到地板上有黃色粉筆的字跡
我勉強得從上頭看到我的車牌號碼
天阿
當時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傻眼
我沒想過這種事第一次就然真的發生了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停這裡就發生這種事
然後我想著萬一罰單破千怎麼辦
後來就只好躲在房間
向爹哭訴
結果爸就說:就繳個錢就好啦   
這時我想想 對阿 繳個錢就好啦    爸好像也曾經被開過不少次
可是這樣想並不會好一點
於是我決定我該出門走走

我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從藥學人晃到永興街    在晃到學校
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    心情平復很多
這時我不禁覺得自己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是怕被爸媽罵還是怎樣
這明明就是錢可以解決的
為什麼會造成我這麼大的反彈呢???
或許是太久沒有發洩負面情緒ㄅ
也或許是最近煩惱有點多
或許.......
不過我的衰事好像沒這麼快就結束
當我要離開學校時
我竟然手錶還被鳥塞滴到 = =
吼~~~~~
明明平復的心情又差點飆淚

然後我又忘了問我的車是被拖吊在哪個停車場(因為腦筋完全一片空白)
然後就瞎跑到東區
最後又騎了一大圈繞回崇德路 幾乎快到了交流道
我真是夠了
當我騎上車時 只差沒痛哭流涕吧
今天真是衰到爆了
現在經過一天的折磨
只能說
我快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