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要來了
當然免不了要應景一下去個大買家購物一番

到了大買家
我們迅速跳過三C產品
就在我正要經過一堆枕頭商品區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爸爸說:"來~軟軟的枕頭...."
而我呢
斜眼似乎若隱若現看到他正要把小孩放到那堆軟軟的枕頭上
就在這個時候
那堆比我還要高的枕頭堆就應聲往我這倒下來
天阿
我那時只想到
明明颱風還沒到
為啥我連在大買家都會遇到山崩??????
還好我跳的快     
不過 這位爸爸 你可是作了個壞榜樣阿= =
如果我只發生這一次的衰事就好了
接下來我們很順利的看到保鮮膜
因為終於和阿霖和湘討論好要買哪個牌子後
我就開開心心的把東西放到購物車
這個時候
我發現湘做了很奇怪的表情
我心想"湘媽好怪喔   大概是莫名其妙自high吧   算了 走吧"
不知道湘媽是不是突然間發瘋了還是怎樣
她竟然很大聲的說:"佛~~~你放錯購物車啦"
=口=
真是囧爆了
看到那位媽媽看著我笑
就讓我丟臉死了
而且我之前還想說
為啥有人要跟我搶推車阿 = =


不過除了這些事
菜也漲價了 有點買不下去
而且人超多的
人擠人
而且我們除了湘媽
都是大採買呢
也算是大豐收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