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去上白老師 上到下午六點 簡直快把我累死

而且今天下課又少 下午才休息一次 連上兩個小時

搞得我都筋疲力竭 一下課就衝回家整理行李

本來想叫香媽載我去   後來既然小白要載 ㄎ~ 就大方給小白載  哈哈

因為香媽騎車其實我也沒有很放心   尤其之前還摔了一次車

上了車整個就是倒頭就睡    不過我睡前發了噁心到吐的簡訊給肥

噗~~~~你看我多愛你~~~~~

不過肥竟然是用回call的方式 天阿 肥~!   我沒辦法在大庭廣眾之下跟你用手機"打情罵俏" XDDDDDD

最後一小時在發呆中度過   因為懶得翻行李拿書出來看

出了車站 看到爸開車來載我

我第一句話就是:"爸~~~~~讓我開吧~~~~~" 哈哈   

雖然兩周沒開了 不過開的還蠻上手 哎唷 我果然具有"冒險家"的天賦

回到家 姐就大喊:"來吃螃蟹唷~~~~~"

ㄧ回家就很熱鬧 不過我和姐一直要爸一起坐在餐桌吃螃蟹

爸一直堅持要在流理台吃   原因很爛----->不用擦桌子+收垃圾= =

這螃蟹超好吃 除了新鮮以外    大概也是太久沒吃到螃蟹了    而且是姐和姊夫傍晚才從漁港買回來ㄉ

味道好鮮唷^^   每個人都專注的吃

姐說到有一次他從市場買螃蟹 因為不知道不能拆掉繩子 

結果螃蟹就開始在電鍋跳來跳去 然後活生生蒸死

這時我問:"那這次......螃蟹丟進電鍋時是活的喔?????"    姐說:"對阿"

這時我發自內心的說:"好痛喔~~~~~~~"   哈哈 媽就說:"那你不要吃"

不能吃?????怎麼可以  我為自己找到很棒的理由:"反正螃蟹沒有神經 吃吧吃吧"

今天白老師才在上中樞神經 其實我也不知到螃蟹有沒有 反正吃比較重要  哈哈

吃著吃著 爸說了一句:"你的喵喵又在望春風了!!"

原來 喵喵交男朋友了 @@

而且據說每天晚上九點到十點間 他們會隔著紗窗互望

結果爸看著真的覺得好心疼 岔點想開殺窗讓他們相會  

好在喵喵結紮了    不然現在應該發情的很嚴重

雖然沒發情 但是每天等男朋友的表情真得很哀怨    昨天姐就是晚上九點到十點去看牠

結果喵喵整個大發怒氣 大概是他不希望約會被干擾

結果姐竟然好難過 還哭了 @@

姐~~~~這樣萬一你以後的小孩長大交了男女朋友時    你應該會哭更難過吧 = =

不過如果咪露為了一隻公老鼠不理我 我應該會.............. 恩..........我也會很難過 哭哭

但是今天岡山下了雨    眼看那隻公貓不會來了

加上已經十一點多了     感覺喵喵帶著有點失落的表情   唉~~~~ 真不知該說甚麼

而且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   據爸所言

這隻公貓之前才跟另外一隻母貓生完一窩小野貓  

這下可好 姐為喵喵報不平   因為喵喵變成人家的第三者   

個人認為野貓應該沒有一夫一妻制    但是我更懷疑爸怎麼認定人家就是那窩小貓的爹

一問之下更無言    因為那窩小貓長大後有一隻的花紋跟這隻公貓像到不行  =ˇ=

天阿 爸~~~~你真的是太有趣了 你怎麼沒懷疑其實是同一隻呢?????

可是這樣就變成姐弟戀了 =口= 天阿 換算一下   

喵喵現在應該有人類60歲    假設對方才一歲 就是人類七or八歲

這比孫道存的還強ㄌㄟ

不過最佩服的是    爸應該每天都在研究我們家附近的生態吧   XDDDDDD

而且爸都常常說:"那個XXXX每天都無所事事在路上閒晃"

問題是....爸~~~~你一定也是在閒晃才知道人家在閒晃阿= =

突然發現 我們家真得很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姐把爸媽隱藏的喜感表露無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