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強烈颱風薔蜜還真是超強
現在大迎新延期了
本來想說要去幫忙帶講解
但是現在跟我們的卓蘭行完完全全卡到了
很想去卓蘭
因為花了很多心力在上面
很想去大迎新
因為很想為樂艸多拉些學弟妹
為什麼不能簡單些
一早起來
欣樺和老大又討論初一些事情
為了這次的開訓
總是喬不攏
有時候覺得    我們總是擔心小草們太累
時間幫他們訂
內容幫他們想
擔心他們大迎新完太累
不想來幫忙
擔心.............
擔心的太多    
我們常常會說
為什麼他們不要再主動一些
或許
是因為感情還不好吧?
少了那一份的共同意識
我想 或許我們該找一天
帶他們一起出去玩
想想我們當上大二時
本來也和欣樺   螞蟻 徵徵   育瑩等等
大家都不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我想  
小紅衣們還有一大步需要跨出去
那天老師說
不只要學到東西
還要學習把事情做好
不要擔心失敗
沒有嘗試就沒有所謂的失敗
也就沒有所謂的成功
人生就是這樣
如果只有喜沒有悲的話
喜就不再是喜了
悲也就不再是悲了
有時候總覺得人生就像一場賭局
我要如何用我現有的資本贏得這場賭局
我可以選擇最小的賭注   
投入最少的風險   平平靜靜過日子
我可以投入大量資本
和這個大環境搏上一搏
或許你獲得的利潤是無可限量的
也或許    會跌上慘慘的一跤
而你在人生每個階段的學習都是為自己增加自己的價值和財富
常常有人說
這件事做不成
這件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但是我認為
做不做的成
還是在於自己的決定
和自己對於這個決定所付出的努力
不是嗎?



而我
又願意拿出多少賭注呢???
也或許 這一切都不會也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