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是中秋節    但是我還是要上白老師=ˇ=   

晚上六點騎著逋逋回家 看著皎潔的明月還有澄淨的天空

心中那狂野的基因開始作用    天阿 這是中秋節耶    我好像該做些什麼事

而且好多人在放煙火    看的還真觸景傷情 雖然上週已經回家了

但是看人家團圓總部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

星期五晚上回家時 就看到樓下有一家公司在烤肉   

好~~忌~~~~妒~~~~~  你可以烤肉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烤"  

晚上休息了一下 突然覺得好想去看月亮

今天豪哥跟我說:"佛佛~~~ 你知道有花火節在日月潭嗎???"

唷~ 我想了一下  我跟豪哥說:"所以~~~~~~~~~~~~~~~你是問我什麼時候要衝嗎?????"

豪哥倒是愣了好大一下   =ˇ= 看來補習是會讓人耗盡心力的

但是我回家去查 發現星期六趕不上 星期天沒煙火了    因為九點50還要去載老大   嘆~

於是我開始看我的冰原歷險記3   XDDDDD   真的很對我的胃    但是看完了還是想出去玩

就這樣拖到了十二點 我和香媽終於決定要出去了    可是......才兩個人耶

肥說兩個人不太好 其實我是不介意啦 不過因為剛剛看了社會新聞    心裡覺得好像真的太少了

然後打電話給猴子 沒想到猴子爽快的答應了    大哥說喝了酒不能出門    至於豪哥~~~~~

唷~~~到也是挺阿沙力就決定了  XD

豪哥跟我依樣 只是衝著中秋節想做些別的事   

最後我們跑到靜宜大學外面的路邊看夜景+月亮 好在我有先見之名    帶了四件雨衣給大家躺  XD

事實上我們一度嚴重懷疑 那邊有一家水蛙炭烤    他的客人好像有人在觀察我們

我們一直想他們會不會去報警 我們大概聊天聊了一陣子  

因為這裡吹著微風加上美麗的月亮     超適合聊天聊一聊就睡著的

沒想到就是有人想打破這peace的氣氛 猴子提議玩什麼理歌詞面要有某個字的那種遊戲

更衰的竟然我變成第一個  =ˇ= 就在我嚕了好久終於要唱時    應該說 當我唱第一個字時...

........................................地.............震................了................................

=口=     我還以為豪哥和香媽是故意開我玩笑 說我的歌聲厲害到地震

等到我唱完發現他們都沒理我 我才發覺 這是真的地震.............................

而且還不小哩    猴子說:"佛佛你好厲害    你一唱歌就地震"   =ˇ=..................................................

這.........................

我說:"反正這裡那麼安全 又沒有高樓大廈"   結果豪哥說:"這裡會地層下陷" 

哈哈哈     其實我剛剛心裡有偷偷浮現冰原歷險紀中冰原裂開的畫面  

雖然今晚這個中秋節是很peace的度過

不過可以躺在地上跟野孩子依樣看月亮 其實還不錯

經濟又實惠    XD

畢竟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熱熱鬧鬧的 靜靜的也不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