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件事忘了補充

XDD~

=============================================================================
案發現場:3A02

事件經過:

因為看到侯曼貞已經進了教室

所以我趕緊要回到座位上

這時 小胖想要去裝水 於是我們在講台和電腦中間相遇

小胖這時竟然開心的對我大聲唱:"....三面夏娃是我....."(天阿 你是蕭亞軒演唱會後遺症阿=ˇ=)

但是因為我實在無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就跟小胖說:"ㄜ..................老師在你後面..." = =

這時我就眼看著小胖快速回頭 然後被老師的身影嚇到跳起來 XDDDDDDD

然後我看侯曼貞笑得超開心的 XDD~

你真是一個寶阿 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