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皮終於讓我看到啦   很有大陸味    情感比較沉吧

而且好多愛情錯綜在一起 夠複雜

那個飛天蜥蜴真的好可憐喔   嘆~

龐勇真的很厲害 古代真的這樣打仗嗎???    夠血腥地

王生????   恩~~~~他最後還能終於自己的王夫人 我超級感動的   排除他對小唯動心 還算好男人 XD

至於小唯    讓人感嘆阿    飛天蜥蜴這麼喜歡她 可是他卻愛上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王生

王夫人~~~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竟然很認真的想說 如果我是他 我會怎樣   

如果我是小唯的話     呵呵   應該跟上一個答案一樣吧

不過我想如果我有小唯的刀槍不入和媚惑人心    好像挺酷的

而且我發現那個夏冰比我man多了

挖~~~~真是太強了 不過那還是是電影啦   

至少他們飛簷走壁都練的很強

而且小唯原形的狐狸樣    好可愛唷@@

有咪露的味道 我也好想抱回家養    XD

但是最後我竟然覺得王夫人的眼睛看起來也挺有貓眼的味道    XD

讓我想到肥之前說不敢開我房間的門    怕我晚上會恢復到原型    出現一隻貍貓躺在床上

這個點讓我每次想到都好想笑 哈哈哈

肥幻想力太豐富啦 不過有一次戴隱形眼鏡 那天沒睡好

我真的也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剛從樹林裡出來的狐狸或貍貓   XD

我被肥傳染啦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