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前幾天只是晚點睡    其實也沒幹麻 但是就是可以摸摸摸 就拖到快一點

於是終於感冒了= =

害我今天渾渾噩噩    好在沒上駕訓班    而且明天也停課囉^^

其實說好也好 不好也沒那麼不好   因為練習怎麼颱風天開車 其實......應該很重要吧= =

今天學科上到駕駛道德    放了"生死一瞬間"

我看ㄌ唯一的心得就是........我們崇德路前面出來那個路口真的很危險........

不過驚險也比不上我和姊昨晚看的discovery的"毀滅瞬間"

期中播到洛杉磯高速公路    她是著名的大型高速公路   

然後我們先看到一輛箱型車因為拋錨停在內線車道 他有擺警告標誌等等

但是......我們活生生看到一臺車高速撞上 是高速喔 因為我看到箱型車的屁股完完整整全毀

而且車頭還算完整 就可以想見那瞬間的速度和力道

有一台車撞就算了 過了大概10秒 有一台車經過怕撞到車速慢了一下

雖然他閃過了 但是後面那台超仍然很快 在擦撞的瞬間緊急煞車卻打滑   滑到內車道(在箱型車前面)

然後眼看要撞到分隔島 他又迅速轉方向盤 又滑出了內車道  

那連續動作簡直.........令我"嘆為觀止"

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唷~~~~ 那台把箱型車撞爛的車 又再度被後面一台車快速追撞

這次他沒箱型車好運 他滑出了內車道

於是........我們親眼目睹一整場連環車禍    真的是"連環"喔 也真的是很"壯觀"

不像台灣是慢慢追撞 他全部都是"快速"追撞    因為那條高速公路很大 所以每台車速度都快

這種情形應該是不會發生在台灣啦

今天還看了兩個節目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哈莉菠特會有一個學院拿"蜜獾"當精神動物

之前只是聽說     今天真的看到蜜獾的生活    挖~~~~真的很兇

不過看到蜜獾媽媽叼著被同類殺死的寶寶還挺可憐的

不過他真的很好玩 因為一開始蜜獾寶寶很小 不懂事    可是媽媽要挖洞抓蜥蜴

結果寶寶又在旁邊礙手礙腳   有一幕蜜獾媽媽氣到把它丟出洞外    不然他會抓不到蜥蜴

不過其實蜜獾媽媽也是很照顧他 蜜獾寶寶也是礙手礙腳   媽媽叫她遠一點

結果又太遠 蜜獾媽媽又生氣    索性直接把寶寶叼回放在右邊   一副就是"好好呆著 但別妨礙我工作" XD

而且蜜獾抓毒蛇和眼鏡蛇真的很厲害 明明被咬傷 竟然休息兩個小時又開始跑步了

我真的覺得他們體內有抗毒血清==

不過也看到很難過的一幕 因為蜜獾媽媽想抓一頓好料   所以直搗胡狼的寶寶窩

因為胡狼媽媽不在    只剩下胡狼爸爸 好幾次雖然它成功把蜜獾媽媽拖到洞外

但是還是擋不住兇猛的蜜獾媽媽(蜜獾每一隻都好兇)

然後那幕就是胡狼寶寶一邊叫一邊在洞裡逃竄 叫的還真淒厲

但是胡狼爸爸卻只能無可奈何在洞外看著蜜獾把他的寶寶吃掉=ˇ=

不過我總覺得 這節目我好像看過了    但是多看幾次也無妨啦

畢竟動物的世界有時也太像人了   啊哈哈

人不也是動物嗎?????? 嘿嘿

後來發現其實動物比我們想的聰明多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