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像果很久才補後~~~~~~ 這篇優關乎那紫色炫麗的太陽=ˇ=

沒錯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在說啥事啦 哈哈

現在還有一點點沒消

原因就是~~~~~

那天起床後 我們一行人就去玩--->漆彈

之前沒有玩過 其實有點害怕 所以其實第一局和第二局 我都縮在後面

我好像沒開幾發

一直到最後一局 才硬著頭皮到前面 嘿嘿 其實我很沒膽

然後找了一個好棒的位置

偷放了好幾槍

打到貝貝的屁股 重點是他過好久才看到我 我還欣賞了貝貝掉彈合的蠢樣

可是我好心沒有趁機打他 哈哈 你看我奪愛你 我只在旁邊偷笑而已 為啥不衝過去跟你說 因為我怕被打

因為我很小心 所以最後只剩下我和另一人 然後旁邊教練一直叫我打他

可是我又不敢打 因為很恐怖

結果 只好硬開了幾槍

最後 我終於理解古人說的一句話"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哭哭

而且我還被近距離掃射 超恐怖的 而且還中彈耶

超痛的 我叫那麼大聲還打 哭哭

而且距離好近 超級恐怖的 所以當這次宜蘭行 猴子跟我說:"佛~我沒玩過漆彈我們去玩吧" 害我有點不知該怎麼回答 =ˇ=

本人很怕痛 不想再痛一次=ˇ=

最可怕是拖到衣服那刻 我的手臂像漣漪一樣擴散 呈現完美對稱的紅腫小丘

所以老闆說要給我免費五發送給大哥 =ˇ=

真的...很痛

之後回到高雄吃了七分鐘牛肉麵後 我們前往西子灣

這時我的紅點變成了紫色的太陽 直徑有四公分的寬度

之後 我的瘀青最大有到直徑八公分吧 後來上了附醫的藥有消很多了 但是最內一圈紅心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

總之 那時瘀青真的好大 不過被掃射更恐怖 可以稍稍體會戰爭片的感覺@@

我果然不適合這類活動 =ˇ=

不過至少讓我知道漆彈玩甚麼 XDDDDD

之前一直嚷著要玩 現在就不會了 ---->果然是個要跌一次跤才甘願的小孩 哈哈

不會啦 我不會怪你啦 大哥

反正漆彈本來就會這樣 呵呵

不過回到台中後 我們吃消夜還看到Q桑 哈哈 大家又開始聊天了

不過隔天的鼎王跟不到囉

好在貝貝有拿鍋底回來給我聞香一下 哈哈 謝謝你的鍋底啦




終於完成了墾丁行的所有篇章

這次墾丁其實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哥的帶團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