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宜蘭行最後一天

早餐由一個很有趣的媽媽幫我們決定每個人都吃蛋餅

真的是蛋餅 原味蛋餅= =

之後就頂著豔陽走到火車站 真的好熱

然後......爺~~~~我熊熊給他忘記我們事做到哪一個車站

總之我們到了冬山河 其實冬山河真的是晚上比較好玩

而且我們沒戴泳衣等等 沒法戲水了

所以當我看到冬山河 實在有想跳下去的慾望 XD

只是他看起來沒有很clean!!!!!!

到了傳藝中心

由於主要先生的提議 大家還真的去排隊看"只要偶長大"

結果才知道 只有小孩才可以看=口=

只好去看布袋戲 可是這是小孩子的level 我和霖看到快睡著了

後來熱到不行 好在在童玩館找到休息的地方

就是在這裡 爆發了讓我難忘的丟臉驚艷

猴子先生下棋後好有殺氣 哭哭

而且我還被小孩子藐視 重點是 他是謝文聰老師的小孩

我真的是衰到底了

而且我覺得小孩和猴子的對戰

我好想尖叫: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不是童玩"

這根本是個邪惡的東西

是個污染小孩純潔心靈的東西

我看到好多道光在棋盤上修修飛過

=口= 這根本是殺人戰場吧

好恐怖~~~~~~~~~~~~

之後終於可以回冬山河了

結果是逆流而上 害我吃了一些水 哭哭

而且我一換位置船竟然晃了.....

不~~~~~~~這決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然後我們就坐客運回台北 吃了一家地雷拉麵

就回到台中囉 結束了宜蘭行

其實這次也蠻high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把眼鏡留在KK家了

天阿 我真的很糟糕 這是天蠍座的通病嗎?????

據說小美也在公車上丟了東西 嘆~

總之謝謝KK幫我找到眼鏡啦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