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天駕訓班 本來以為那天賽車是錯覺

沒想到今天證實 我真的不喜歡開車

不知道是不是手排車的問題 我嚴重暈車 連結束騎摩托車回家 都還覺得昏昏的

害我騎車越騎越快 想趕快衝回家

而且他一直要我繞圈圈 害我現在只會右轉不會左轉= =

不過來日方長 但是我為什麼會暈車???? =口=


下午進行全家活動後 晚上我還是懶洋洋躺在沙發

看動物星球的桑妮亞小姐

其實他蠻神的 號稱可以和動物溝通 最神是跟一隻駱馬

我看到快笑翻了 真是隻喜感駱馬

這隻駱馬因為很桀傲不馴 每次遇到客人都會咬客人身上的帽子啦 手飾啦等等

後來農場主人只好請桑妮亞來看看

而結果讓我笑到不停 駱馬自爆他自己知道自己很不乖

但是他也想要有一頂帽子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總之 這隻駱馬很希望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桑妮亞把他的絲帶髻在他脖子上時 駱馬真的好溫馴

然後駱馬還說 為什麼主人要去馬術表演 卻不帶他去表演????

逼的農場主人是好說:"下次我會爭取有駱馬表演......."

總之 這隻駱馬很有表演慾 他想當演員明星!!!!!!!

桑妮亞離開後 農場主人想要把絲帶拿下來

沒想到駱馬竟然發了有史以來最大的脾氣 哈哈哈

真的好有趣喔

很多人會拿過世寵物的相片給桑妮亞

雖然桑妮亞講出很多不一樣的事

可是怎麼每具都有"他其實一直在你身邊""他也希望你能再有下一隻寵物 別再難過"

讓我比較懷疑這是寵物想的 還是他為了安慰飼主說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多地方真的很神

還有一隻鸚鵡 因為懷念另一隻綠色的同伴 看到綠色酒瓶會露出不一樣的表情

只能說 或許動物比我們想的有更多的感情

這時想到家裡的喵喵和咪露

自從姐回家 爸爸不再受寵了 哈哈

之前爸爸一上樓 喵喵就開始叫 多愛爸爸阿

現在可好 理都不理了 哈哈

不過喵喵真的算是很漂亮 應該是純種金吉拉吧

除了那驕傲的樣子 == 好一隻驕傲的貓

至於咪露呢?????

哈哈 還是我的鼠寶貝

現在還無法習慣家裡的地板 不過他今天吃了木瓜和番薯 他應該很幸福吧

但是他和喵喵一樣 有時熱到好像都不愛動了

高雄熱壓~~~~




接下來看國家地理的追風計畫

原來台灣的技術是進不了颱風眼阿

不過這計畫實在有名到讓我留下來把他看完 不過心得就是......

恩 沒甚麼心得 只是了解整個概況吧

畢竟我不是走這方面的

不過真的看得出來這計畫算是大膽的計畫 值得肯定

而且機長是爸的同學 ㄎㄎ

可是爸現在沒開飛機啦=ˇ=

家裡的飛行衣變成我和姐的玩具了 XDD



突然有一陣飢餓感 看來睡覺時間到了 晚安啦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