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產量大增= = 是暑假太閑嗎??

反正就是想記下很多事

今天駕訓班敎S型和倒車入庫 其實我覺得今天學習不是很好

練了好久 S型還是很不完美 都要慢慢來才會不壓線

倒車入庫還讓教練叫了好多次 最後他好像放棄了 教練說"歪了沒關係 有進去不壓線就好"

=ˇ= 是因為他已經放棄敎我停車停的很美的關係嗎?????

最簡單是直直倒車入庫 練兩次就OK了 S型練了有十次吧 但成果不盡理想

都要一直專心慢慢來才會比較好

但是今天有一件好事喔 我沒有暈車了 喔耶~

不過倒是手和腿快沒力了

手一直握方向盤 因為轉彎輪胎的拉力好大 根本就是個耗體力的活動

而且離合器要踩和慢慢放 害我的左腳痠到快軟腳了

據爸說:"就是因為你不會開車才會這樣" =ˇ= 我是不會ㄚ XDDD

騎摩托車回家時 我還腰酸ㄌㄟ

真是夠誇張的

但是最讓我害怕的是 星期五要道路駕駛了........

我真的懷疑教練放心讓我這種學生開上路嗎??????

開的哩哩辣辣 我大概星期四要先去路上貼警告標誌"星期五早上佛佛出沒 請改道行駛" XD

現在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