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週 舞會是系週的開場

記得那天大家都超瘋的 之後除了藥夜 我都只是為了寫系刊去晃晃而已 XD

哎唷 我還有報告咩 哭哭

不過藥夜真的是笑死人了

那個大陸發言人 把美國鋼鐵人等等 說成是把破銅爛鐵穿在身上 還說中國春秋時就會了

還說連慈禧太后的指甲都比金鋼狼漂亮 XDDDDD

還罵日本鬼子 動不動就把食物變成超人 哈哈哈

甚麼鹹蛋超人 鹹蛋是拿配稀飯的 還有麵包超人等等 哈 笑死人了

還有那個台語英文教學 整個笑點被戳到

這次還是藥二丙丁最好笑

笑到肚子痛 而且那位主持人每次假裝放音響都會"啾"

害得我們台下大三的開始起鬨了 跟著他啾

不過他故意跟我們耍花招 還挺有笑點ㄉ 不錯不錯

大一的舞蹈都稍嫌無力 好想直接把貝~丟上台 XD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那位舞會的主持人

我比較喜歡大展 他主持的感覺不輸吳宗憲 且不會開黃腔

而這屆的學弟 卻感覺一直開黃腔 雖然沒攻擊到任何人 但是總覺ㄉ怪怪ㄉ

總之我支持大展啦 哈哈

好吧 系周結束ㄌ 只剩下系友回娘家

只能說 大三了 我和貝真的越來越愛玩囉 好啦 我累啦 睡覺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