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貝貝去大甲鎮瀾宮 路上看到兩台不同的新娘車

沒想到今天也是個好日子 因為我和媽媽一起去喝喜酒

這次的喜酒很特別

因為新郎新娘請了高雄有一個團體來表演

這個團體是由身心殘疾的小孩和青少年組成

藉由學習舞蹈 或是擊鼓 然後出外演出 希望藉由此獲得成就感及人生價值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擊鼓實在不太適合室內演奏 加上這次婚禮很多老人

搭上周杰倫的音樂.....他們應該難以接受 XD

然後新郎新娘是在氣功太極門認識的 沒想到他們的代表一上台

我真真實實感受到氣功的威力 因為.....麥克風的音量瞬間提升好多 =口=

有點恐怖

不過我現在回想姐結婚的情景

大家簡直忙得跟甚麼一樣

而我現在最擅長應該是收禮金吧 因為不僅解的婚禮 還有親戚的婚禮

我好像都幫忙收禮金 真該說 我是收禮金小妹 XD

好吧 現在只想到這首歌 不然想貼更多首歌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