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去年因為生病沒有去成 今年覺得再不參加真的枉費青春

而且最可怕的是 這次舞會好多人都去買小禮服喔

當然 我也買了......

雖然我給人家殺價殺到了七折==

不過秉持著我想在大學生生活至少要瘋狂一次的精神

因為實在不希望自己大學生活就這樣平凡過去 青春 我想讓我的青春時光爆炸 哈哈

然後就發現 我挑的禮服努力朝著我不曾嘗試過的方向走

其實也不錯啦 顏色方面

而且是短裙 =ˇ= 其實有開心 我想我離突破自我的目標不遠了

可是當回到家 老大講了一句:"這是女僕裝吧!!!"

嗚~~~~~ 我不要像女僕 >< 當下好難過 不過跟貝說時 他說她穿甚麼別人都說像女僕

好吧 都前一天了 現在就算有阻礙 我也不能退縮 (握拳)

而且星期一我還跟學長說我要先離開藥回去準備去舞會XDD

不過回家後發現一個小時根本不夠

還發現隱形眼鏡沒了 整個慌亂 只想用哭來形容

最後肥都下去牽車了 我還找不到我的化妝包

最後才發現我不小心丟到衣櫥了 就在一團慌亂中 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我把自己包得像饅頭一樣 美環說我太誇張了

可是 我不想破壞善良風俗阿~~~~~ 而且裙子這樣我不能騎車!!!!

到了會場 我們正在等小路癡張可肥 這時我超害怕的

雖然阿貝說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只是.....裙擺真的像女僕

嗚哇 這時我只好拿出勇氣安慰自己:"女僕就女僕嘛 誰怕誰 誰敢這樣說我 我就揍扁他"

然後進場後 只能說 我們還算早到嘛

貝貝最迅速 我們才準備做好 她已經端了一盤食物= =

大家帶約吃了一盤後 就去打招呼囉



話說敝班的男生們 穿的還真的跟平常一樣耶

這時的我還在因為裙子太短在適應中 加上穿有跟的鞋子

事情就偏偏在此時發生.....

我竟然沒看到階梯直接摔下去 喵ㄉ 還好有椅子扶住 不然就慘了

但是.... 好死不死 YOYOYO就在旁邊 = =

然後.....就被取笑的像餓虎撲羊 >< 這真的是意外啦




但是活動一開始是配對跳舞 我是和紅哥 一開始想和貝貝跳

所以他好像很落寞的走了 後來不想為難工作人員 我們又把紅哥拉回來

不過這種武真的挺無趣的 因為換了舞伴後 他要跳不跳 好累人喔

我還是想跟認識的一起跳 因為看到猴子 還比較玩得起來

接下來就是類似國王遊戲了 這都是大二的梗吧

小無聊 只是湊熱鬧 不過好死不死竟然抽到4號!!!!

黑黑 裝死 還好他們都沒想到我是4號 反正他們目標是紅哥

紅哥看起來就是個好人學長 當然不會把我拖下水囉 哈哈

我就繼續在旁看好戲 不過當自己是主角就不好玩了 XDD

但是遊戲真的玩好久

終於等到熱舞社上場了

這代表~~~~fre dance來囉





其實今年我是鼓足勇氣 我想好好瘋一次 我想突破自己

所以貝貝一把我拉上舞池

這時沒有其他人 因為大家還在觀望 然後我就和貝貝配著熱舞開始跳起來

其實我一開始有跑開 只是後來看著貝貝 就進入兩人世界了 XDD

這時似乎我們熱情的YOYOYO下來了還是怎樣 大三似乎都湧進來

然後漸漸各年級都來了 其實場子很快就熱了

本來是我看貝貝互跳 最後連不少男的都來跟貝貝尬舞 好精采耶

而且我和貝貝整個都瘋了 但是瘋的同時 我們都被YOYOYO嚇到了 這是年近三十的男人嗎???

還真有活力阿 XDD

不過最後我和貝都跳累了 不過還是繼續把他high完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把一切事情似乎都發洩完了 或許就是許多都會人喜歡去夜店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我和貝一直以為有第二場 沒想到只有一次free dance

似乎是因為場子只租到九點 之前有原因活動晚開始 有點失望

不過有high到

當我們騎著車在中港路上時 我和貝都發現

我們的心情根本還沒down下來 !!!!!!!!!!!!!!!!!!!!!!!!

這時我們的心情是 "好適合去看星星"

但是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恩 明知危險還硬要去做 那就真的是笨蛋

於是我和貝穿著異於常人的衣服 去一中街買冬瓜檸檬 坐在一中A館外的階梯聊天看路人

直到我們心情平靜下來

我們的唯一心聲:"一場free dance 不夠啦"XDDDDDD




不過我今天好像嚇到許多人了 我平時真的很低調

只是既然覺得去了 就是要好好的瘋阿

XDDDD

畢竟我想在大學好好體會那種感覺

因為一般夜店我們是不敢去的 太危險了

嚇到大家只能說抱歉囉 XDD

這兩天都覺得 好像走在路上被人看的次數變多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突然好像去變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