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大家在實驗室外吃午飯
哎~~~
因為我行動不便
害的每次都要請別人幫我買午飯和丟垃圾 哎.....
這時老愛胡思亂想的阿肥竟然說
"她曾經想過
將來畢業了
會不會就和大家分開
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因此有時候 會很珍惜現在和大家一起的日子"
阿肥還說
她覺得將來 哪天打電話給阿霖
阿霖的反應應該是--- 嗄~~我在家做家事耶!!!不能講太久喔~我老公會罵我
結論:被老公管得很甜蜜的小女人
至於阿貝呢...----- 阿肥呀~~~我現在pub啦~你要不要一起來阿~~~
結論:目前是一個不太可能定下來的女人
至於我呢.........
真的很不想說
為什麼阿肥眼中的我是養滿屋子的貓呢?????????? 哭~~~~~

雖然肥用開心的語氣說這些
但是還是覺得很感傷喔
眼看大學生活過了快一半了
雖然大家在一起
考試前大家一起瘋
生日時大家一起high(雖然每次都有人被整 但是這也是大家的心意阿)
半夜時去夜唱
凌晨跑去吃四海
大家一起衝望高寮看煙火
藥膳課一起吃了五隻羊那組的豬肝 還要搞得躲躲藏藏
甚至還去苗栗過了一夜
當然也會一起吵架
有時候鬧到好像要寫情書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不管愉快還是不愉快
都是大家的回憶
像老愛宅在家的阿霖
很愛在考試時大呼小叫的老大
還有八卦最底線的阿貝
老是深夜一個人窩在客廳看電視的湘媽
還有每次都胡思亂想的AB肥
在這段日子都是不可缺少的主角們
沒有你們 還真的有些孤單呢~~~~
人家住院在家時可是很想你們的 =ˇ=

講了這麼多
明明才大二
這些好像應該大四實習前來講比較適合厚........
但是實在不記下現在的心情
很對不起自己 (就是藤井樹說的那種感覺)
雖然有這麼多回憶
但是我們還有好多還沒達成
我們還要去泡溫泉
去東部玩
去每個人的家環遊一次
還有好多好多夢想都還沒做耶 (雖然有時候是空想 因為礙於現實壓力.....)

而現在
最想做的事
就是趕快把身體養好
不然什麼都做不得的感覺
真不好受阿~~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Keith Stuart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