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因為實在好餓喔
加上這是難得可以大吃的日子
我決定請湘媽陪我去買晚餐
就在喜士來拉麵那條小巷上走的時候
迎面有一台摩托車騎來
這時我的餘光掃到他
...........
這時我心裡不禁浮現一句話
"以為自己很厲害阿
邊騎車邊打手機
你不怕出車禍別人可是不想被你撞耶
現在年輕人真糟糕
該不會是一個小混混阿!!!!!"
但是
......
.........
..................
就在那台車剛過了我們身後時
我才發現
..........
..............















那個人就是---------------------------------------蔡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