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補考有機
哎~~~
把最討厭的一科排最後
這時考前憂鬱症又跑出來了
很想拿枕頭在房間亂砸
而且中午還要請阿霖幫我買
嗚~~~~~
今天是6/1
算一算已經距離開刀也有60天了
因為實在沒人有經驗跟我說該怎麼做
有想過去找侯曼珍導師
不過好像還是怪怪的
而且還要找人陪我去
每一次都只好把自己當作剖腹產來看
根據產假好像是54天
也就是說54天後生完小孩的媽媽就要去上班了
(媽媽好辛苦喔~~~~~~嗚~~~~~~~)
之前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開刀恢復期比較慢
但是不能出門真的會悶出病來
而且真的好想自己騎車出去
但是昨天特別上網查了資料
好像連真正坐月子的人都不適合騎車
那我就真的不行了
哎~~~~~~
每天都在幻想半年後我能幹麻幹麻
好煩~~~每天都只能作夢......

現在連MSN都不常上 應該說沒什麼心情上MSN
好想出去走走
所以之前一直跟爸爸吵著這個暑假要去考汽車駕照
如果有了汽車就不用擔心不能騎摩托車了(開心~)
但是我的建議被駁回了 =口=
如果有汽車就可以自己開車去逛街
自己開車出去玩
真是多美好的事阿~~~~~
其實說要走路出門
還是怕怕的
想之前上實驗課
嘿嘿那組蒸餾水爆衝
我連躲都沒有辦法
真是腕歎阿.......
星座太準了~~~今天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好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