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媽畫室幫忙

其實要不是姐說他要趕論文

不然我應該讓"專業"的人去上課=ˇ=

我其實不是很想去 因為我會緊張 還有想到那些可怕的小孩 ==

但是後來去了覺得還好 因為最可怕那個小孩沒有來

不過快到下課時

因為要幫小朋友配色 媽又忙那幾個要比賽的小朋友 剩下的全部丟給我=口=

倒不是說配色很難

而是當有4~5個小孩同時衝向你

然後一個還沒搞完 其他就開始吵:"是我先來的""老師 明明就是我 他插隊".....==

接下來有的家長來了 小孩就開始躁動

我只好要把跟小朋友說過的話再跟家長說一次

然後換下一個後

我同時要思考 同時又一堆小孩(用很哀怨的聲音)說:"老師~~~~~我媽媽來了~~~""老師~~~我爸爸來了~~~"

吼~~~~

整個頭要爆炸

但是隔天的班就真的是哭笑不得了 XD

一開始我先去第一班的尾巴

我先敎一個小男生構圖

其實我真的頭很痛 因為這個小孩真的不是很認真的

應該說被爸媽壓著來的吧==

看他構圖就知道根本就不想畫 都不用腦子思考怎樣畫比較好看

其實從敎他構圖真的就可以看出一個小孩的性格怎樣

只能說.....圖真的好傷我的眼睛....

但是如果他回去好好著色的話

我相信結果應該還不錯 畢竟我有動腦筋幫他把圖看起來好看些

但是現在很多小朋友真的不太愛動腦筋去想

不過或許真的是他們覺得沒有很必要去動這腦筋吧

第二堂課有好多我喜歡的小朋友

可愛的妹妹很多

有一個新來的妹妹

姐跟她說 來畫小鳥(一開始她都不理我們 直到他相信我們才聽我們說的話=ˇ=)

她竟然說:"老師~ 你畫一隻 我畫一隻 你畫一隻 我畫一隻 你畫一隻 我畫一隻...." 哈哈

接下來她還說"老師你可不可以坐在我對面陪我畫?"

姐只好假裝沒聽到 XDD

然後這時我被姐發現我在偷懶

姐說:"你不要只顧著你喜歡的小朋友...."

XDD 沒辦法 謝小弟真的太可愛了

去年我還會跟另外兩個小妹妹玩

但是如今她們都長大了 程度不同 不需要一直盯著

不過有一對兄弟 很頭痛= =

哥哥因為很多話 一直要這樣要那樣

最後媽媽罵了他 然後弟弟去找他時 他就罵他弟

神奇的事 他弟才幼稚園(好像是中班以下) 竟然說:"你把我當奴隸喔?"

=口= 這是哪來的小孩

後來他先畫完了 眼看兄弟之戰即將開打

只好把弟弟帶到位置上去陪他玩

不過這位弟弟的眼睛看起來就很不同 感覺不帶有稚氣

是我目前看過和一般幼稚園小孩最不同的了

我很好奇他長大是個怎樣的人 應該會很不同吧

然後他知道我要陪他

他整個好開心 跟我ㄧ搭一唱的

不過他媽媽來了之後

他突然一直狂笑

我和姊整個愕然 這時我好像想到啥

跟姐說:"這就像那天打籃球別人眼中的我們依樣..." XD

因為笑得完全讓人茫然

現在我真的好崇拜托兒所老師

一個人帶十幾位小孩

真的是太偉大的

我才帶兩個小時 下午就昏睡到五點

真的是體力大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