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除夕到今天初三
我們家什麼沒有 倒是有一個家庭煮夫
因為媽媽身體欠安
伙食全都是由爸爸打點 不過爸的廚藝真的很好=ˇ=
在除夕之前因為姐還在家 所以都是我和姐一起煮飯
不過有一餐害的大家沒飯吃就是= = 因為我竟然煮到米心沒透...@@沒辦法 沒人跟我說電鍋要放多少水嘛

最近什麼事情都沒做 都在家陪媽媽看電視.聊天....
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去台南開咱們的小小同學會
結果發現彼此都沒變嘛 XD~
不過最近還真的是實習當家庭主婦== 姐不在時尤其嚴重==
可是姐應該比我需要實習
想想這次過年 姐大概跑了全島一圈 俗話說:過年跑越多地方,紅包失血越多
不知道姐明天回來有沒有更深的體悟 哈哈 還有阿 什麼大紅包嘛 臭阿姐 竟然連零用錢一起算@@
寒假真的啥事都沒做
怕媽媽無聊
沒事就在一樓晃來晃去 看看媽媽在幹麻 就幹麻=ˇ=
但是媽媽不能吹風 只好天天在家晃
沒事喵喵又用可怕的叫聲喵喵叫 因為牠最近常被忽略
不過我一直找不到雷射筆跟喵喵玩
只好一邊戳他跟他玩 可惜我的指甲掛彩了 ㄎ~
最近都沒跟老朋友見面
有點失落
但是想想
我只有寒暑假在家
而媽媽最近又狀況欠安
還是在家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