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屋露偏逢連夜雨
天氣這麼冷 結果上週才去跟乙慈吃個飯
回來就得了流感
肚子痛到不行 這是懲罰我沒事跑出去嗎??? 我在家悶了很久了耶
最近媽的朋友看到我 還說我變白了... 一天到晚都在家 會黑才怪
姐回花蓮了 媽媽的身體也好一些了
最近還真的很忙碌
要做以前都是媽媽做的事
除了煮飯
反正爸也不敢叫我煮飯吧 自從是上次悲慘的體驗過後
最近寒流剛結束
爸爸的朋友卻有人心肌梗塞 一個晚上就走了
報紙也說醫院的病人暴增
爸爸那天晚上才語重心長的說:"很多事情都無法掌握 搞不好隔天就變了"
說的時候 我和媽都不說話 大概是心理各有所思吧

這次寒假回家
才到家 姐就暗示媽媽要開刀
感覺很突然
雖然是良性的 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不禁覺得
過去看似頂天立地的爸媽
也是有衰老的一天
沒有永遠的避風港...

我想我的耐力又增高了
最近因為什麼事都要做
肚子痛還是要做 哀哀
希望回台中前才身體能好起來
為何每次流感都要找上我......再這樣連台中的醫生都會認得我了....

今天發現逗喵喵的新玩法了 (這隻笨喵竟然開始對雷射筆失去興趣)
幸好發現搔她的鬍鬚真是有趣
ㄎㄎ
逗貓去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