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適合當組頭

尤其是我會讓我的怒火弄的一發不可收拾 ==

話說一開始 我可不想對他這麼苛刻

但是當我ㄧ聽到姐姐大家都說

他根本就是這樣在拖稿的

當下根本覺得自己被耍的團團轉

加上聽到他之前連報告都是同組當他做的

當下就想罵髒話

而且每一次催稿 我都只能利用實驗課 因為他只有那時會出現

然後每一次他會很認真跟你說:"等一下下午的課我拿隨身碟傳檔案給你...."

可是 他都不會來上課 怎麼傳????

我已經好多次撲空 我感覺我根本被耍了

就算你做的再好 又怎樣

而且很不幸的

我是最討厭被人耍著玩的天蠍座

我整個覺得很生氣

最後我跟脆打電話 好樣的 還掛我手機

整個被怒到

就算你做的好又怎樣 你把組頭耍著玩阿

我沒有直接到學校拿廣播器罵你就很給你面子了

還有臉在班網留言阿

要不是因為沒在第一時間看到留言 我就不會寫在這裡

現在在班網留言就像是把往事拿出來講一樣

但是我只知道我到現在還是不會覺得好過點

一想到鍾同學就XXXXXXXXX

你說我沒幫你改?????

你好像忘了你給什麼檔案給我......

我就是沒辦法改!!!!! 可不可以讓我罵髒話!!!!!!

我還去問藥學人老闆可不可以改 根本不能改阿

我還認為是你自己在乎你的著作權不肯給我改ㄌㄟ

先生 你是不是搞錯了?????

你做的很好沒錯

但是你的態度讓我很生氣

尤其是好像在耍我一樣 我是發自內心的想扁你

而我又有天蠍的劣根性叫作"記恨"

那我實在不懂

你家的電腦真是太好了 可以壞了一個學期

而你真是電腦神通

就只有一個信箱還是學校的呢~

那你是不是在入學前都沒用過電腦阿??? 還是你其實是剛出山洞的原始人????

有的不是我不想幫你改

我可是想的呢!!!! 但是拖稿到最後

我哪有時間幫你改阿 重點沒錯我連排版都沒時間了

雖然周先生做的不怎麼好 但是我的催稿時間我有空檔幫他改

因為我知道周先生能力本來就不太好= = 他根本是個孩子

根據他個人我知道他應該已經委屈到了極限 因為每次輪到他都敎的都特別難.....

但是鍾先生 我可不認為這些是你的問題 你只是拖稿而已

之前你說的很肯定說什麼時候要給我

然後呢????

最後一次你說你感冒 就算你沒感冒也不一定會交阿 我應該沒說錯吧

你最後一次說你本來就不敢跟我確定時間

問題是你之前肯定的跟我說 卻也是肯定了不下數次才出現真正的一次肯定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我只感覺我被耍了

看在你沒拿共筆 還有你知道我很怒的份上 稍稍可以不那麼氣

不過看到你的留言還是很不開心

我早就不在乎讓其他人知道我超討厭鍾先生



有時候不禁想

我還真像天蠍座阿

搞不好再做絕點 大家應該會不敢靠近我吧==

但是我真的氣死了

我是認真建議鍾先生退出共筆

我實在不想看到下一個組頭跟我一樣

但是或許其他組頭不會像我這麼生氣吧

對了

的確是因為共筆遲交才被轟這麼慘

畢竟組頭我想不只排版還要修內容

如果你做的好卻不交 沒人知道啊 更何況還放我不少次鴿子

還拒接電話 整個怒火飆到最高點

我要打給你妳就該偷笑了

我不是一個看外表的人 但是你真的是爛才被選到的

如果一個人他有能力考試考滿分 但是他不去考試他一樣是零分

加上我實在沒力氣像盯一個幼稚園一樣盯著你作共筆

而且你已經幾歲了???

你不交共筆責任我也要幫你擔耶

組頭催不出共筆也很丟臉好嗎???

但是算了 反正我真正氣到內心後我也不在乎了

以後別出現在我面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