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平時就要讀書

但是忙完就覺得累了 想玩

這時到了考試就......災死....

熬夜 消夜什麼都來了

簡直是像經歷一場人體大浩劫

接下來考完了

很開心 不過要做專題報告=ˇ=

然後要趕一份資料申請表

很想暑期出國 但是名額只有八個

真的好擔心 而且我已經好久沒唸英文了

不怕出國 只怕口試 =口=

連續兩年我們高三溫班有人出國

都去澳洲自助行耶 好讚喔

看到乙慈的台大生活好多采多姿

實在好羨慕 這才叫"大學生活"吧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子走不出去

這就是醫藥大學的特色吧

好像都活在自己的小圈子

每天都是唸書唸書 不然就是渾渾噩噩

但是不想要這樣

很嚮往真正的國立大學

不過或許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封閉成這樣

倒不是說朋友圈子 而是感覺整個思想的封閉

大學不是要獨立思考嗎??? 但是我在中國醫看不到那種文思潮流

那種知識的衝擊碰撞的快感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風氣吧 比不上像台大那樣的國立大學

但是現在容不得我說後悔 路畢竟是人走出來的

乙慈之前就跟我說過一句話

這句話很現實

但是卻也狠狠地被敲醒我

她說:"你決定交什麼朋友 接觸什麼樣的人 都是決定你未來的原因之一"

因為她在台大那邊常常都會接觸到許多名人

她講了很多作家 不過我只記得蔡康永=口=

每次和乙慈的言談 都覺得我們讀不同類組生活真的過的不一樣

但是每次看到乙慈都覺得很開心

乙慈一直說是我讓她高中生活有了快樂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情@@

有時候當我覺得累的時候

甚至迷惘時

我就會想到乙慈曾經跟我說的一些話

或許正式該學著走出去的時候了

每一次和乙慈在一起 都會讓我見識到不同的東西

聽著她說各種有趣的事情

曾經還被她罵說我真沒有文藝氣質 XD

我想有時就是乙慈總是能說出我內心想但是卻不敢說的事情

不管是對人事的現實還是批判都好

乙慈說我高中帶給她很多

但是她或許不知道

她現在其實卻帶給我更多的東西




雖然說人生~是自己決定的

媽常說是因為我們這些小孩日子過得太好 所以才能夠這樣開心的想做啥就做啥

或許是吧

但是我現在只想努力走出這個框框

大學如果就這樣玩完了

有點不甘心哪~~~~~

我的腦袋已經死了好久了

我要能量~~~~~ 請不要把我當作只為了拿一張執照或是討口飯吃的人飼養

我要不一樣的思維

我要不一樣的視野

我想 我真的是個貪心的小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