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星期三晚上去看跨年煙火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看電視轉播跨年XDD

其實今天活動沒什麼爆點啦

而且我最近課很多 沒太多精力來安排活動=ˇ=

不過每次回想起去年的苗栗行 都覺得好懷念喔

所以去年年尾苗栗行算是很成功吧XDD 至少很令人回味

到暑玩看完煙火就和湘媽去吃宵夜 我本來以為懶人吧會有簡餐

結果只有貴到我吃不下去的鬆餅 哭哭

不過看到外面好多PUB和DISCO

挖~~~~其實當下我超想進去的耶 整個熱血沸騰

因為看起來超超超熱鬧的 這條街果然就是網路說滿是夜店的地方 XDDDDD

但是阿 其實我們醫學門外面的"青蛙酒吧"也很有名地 XD 據說也很貴就是了

然後回家睡個覺 就去坐火車

坐火車前因為在打掃咪露的籠子 結果吵她太久了 竟然還兇我 = =

然後坐火車一路上都還好ㄅ 不過回到岡山

天ㄚ= = 這就是溫暖的南部嗎???? >< 比台中還冷呀

然後接下來一直到昨晚

整個冷到爆 咪露一直狂睡 她已經冷到連下樓吃東西都懶

一直窩在小屋裡面 然後我多加了一條襪襪給他

媽還問我 給他的襪子有沒有洗過ㄚ XDDDDDDDDDD 有好笑到

不過媽好像一直覺得咪露很噁心XD 姐和姊夫一直想讓喵喵和咪露見見面看看會怎樣 XD

搞不好喵喵還怕咪露ㄌㄟ

而且話說那天姊夫想幫喵喵梳毛 結果喵喵一直不肯給他抱

一直跑了好久 最後抓了姊夫的鼻子 這時......

姐夫氣到把脫鞋往地上摔 生氣地叫:"喵喵~~~!!!!!!!!!"

然後~~~~喵喵嚇了一大跳 然後跑開了 據說....接下來的4~5天 喵喵完全不敢靠近姊夫

XDDDDDD 據說現在還是不太願意靠進喔 ㄚ哈哈哈

現在我還在學習了解咪露的語言

今早不該罵他 因為想想 她今早輕輕咬我好像只是想跟我說肚子餓 =ˇ=

因為我睡過頭了 沒幫她加飼料 但是她好像真的變胖了啦 是不是該減肥啦

我看我該減少葵瓜籽的量好了 最近她冷到都要我把飼料送到小屋口 不然她都不肯離開小屋吃飯

害的我多給了1~2顆葵瓜籽

我要跟我的咪露一起減肥嚕!!!

現在咱們家像迷你型動物園了耶

有魚 鼠和貓 還有一對綠繡眼喜歡到我們家的聖誕紅上覓食

媽媽還說他們完全都不怕人呢 但是最近只出現一隻

不知道另外一隻有沒有怎樣@@

不過爸爸明明就很喜歡小動物

爸會偷看咪露在幹麻 XDDDD

最近要讓咪露趕快習慣這裡

因為我到時要台北藥學生年會時

咪露要放在家嚕

所以早點讓他接觸家裡的環境也好

免的到時嚇到皮皮挫

現在還在努力訓練他定點尿尿

不然到時爸和媽一定會累死

只是不知道咪露學不學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