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好累了

但是12點要考天然物實驗 我看不用再睡了 哭哭

昨晚弄放射弄到凌晨 湘媽進門時 其實我已經在椅子上睡著了=ˇ=

最近真的超瘋狂的 這就選修全修的下場 哭哭

但是既然選了 就想要把他好好讀 不然就沒意義了

最近咪露大概是變熟了

脾氣開始出現 像是睡覺吵他會生氣 XD 不過有時候是因為我突然去度他把他嚇到了

可是他現在簡直越睡越熟 感覺....比叫阿霖起床還難了 XDDDD

至於湘媽.........她的睡功大概已經出神入化了吧 XD

最近終於隻道咪露的鼠廁要放哪了

也不用每次看到她亂尿而生氣 XD

最感動的是她會用沐浴沙了

昨天看到她在滾

記得醫生說 有的老鼠一輩子死都不滾沐浴沙的也有

有時候覺得 其實老鼠好像比貓和狗更有個體間的個性差別@@

不過咪露現在願意自己爬到我手上 果然食物攻勢奏效

打了打這篇網誌休息一下

又要面對實驗嚕 其實我還沒讀 哭哭

昨天又被阿光煩了 (抱怨一下)

我又沒有考訊還一直問我 = =

我頭雖然很大但是我也沒辦法同時處理這麼多粉報告和考試咩

還有期末阿

其實只是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我沒有"很"生氣啦

就算有也只是氣一下

其實我算是很不會生氣的啦 很少很少有人會激到我的點 XDD

昨天阿肥共筆事件 有點好笑

因為跟我之前狀況好像阿 只是我更慘 XDDDDDDDDDDDD

好啦 肥乖~~~~

其實這種事情本來就容易這樣嚕

我那天提早一個小時去教室

然後遇到有人在考試 = = 我買完飯 在門口等

鐘打的時候 因為全部的人都風擁而出

當我好不容易搶先擠進教室時 早就有人比我快一步

所以我的共筆還是快速被掃完了=ˇ=

還真有點欲哭無淚XDDD

你應該先來問一下臨檢組頭的我一些心得分享 XDDDDD

而且我很了你的感覺 哈哈

好啦 說到這 該去看實驗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