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看咪露一直咬自己的大腿

有點擔心是不是黴菌感染 然後今天就帶她去看一下醫生

順便檢查一下

之前查網路台中的"侏儸紀野生動物醫院"好像網評很好

而且就在英才路而已

不然就要去中興大學附醫看了

最有趣的是阿

原來小魯鼠不算一般家寵 她掛號要掛---------"野生動物"科 XDDDDDDD

所以一般的動物醫院是不看老鼠ㄉ

我好像是第一個掛號的

醫生感覺人很好 他很有耐心聽我的每一個問題 XDD

畢竟掛號費250不是收假的(看診是紀醫生 回家後查網路發現他風評不錯)

然後拔了咪露的腿毛 看起來都蠻正常的

所以咪露大概只是因為腿容易潮濕在理毛ㄅ

然後我還問了醫生很多我擔心的事情 原來正常老鼠根本不需要磨牙棒

牙齒自然下也不太會過常 除非他的齒列長得不正

然後醫生說咪露活力很好 XD 事實上他只要出了籠子都很有活力 XDDD

在我之後發現 其實生意真的不賴耶 (後面有一位據說老鼠拉肚子拉了兩個月 =口=)

回到家就幫他洗籠子

但是洗完後覺得好像不太好 因為我用洗衣粉

突然好擔心洗衣粉太多螢光劑 或是沒沖掉

唉唉

大家都說我好像剛生完小孩的媽媽 不不 是"鼠媽媽"

其實有時不禁覺得 我對咪露真的很不錯 XDDDDD

而且越來越能掌握他的作息了

喔 對啦

咪露是女孩唷

醫生說她還會再長大

阿肥說

那咪露會不會害羞阿?????

=口= 其實我不清楚咪露害羞時會有啥動作 XDD

阿肥還說 那咪露會不會幻想她喜歡蛇麼樣的公鼠????

.......................

咪露還小 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在想啥

不過腦袋那麼小 應該沒有空間想太多雜七雜八的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