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

姐說咪露到底之不知道她叫咪露阿

恩~ 這是個好問題

但是這兩天覺得她好像知道了耶

因為昨天我以為她在我給她的小盒子睡覺

就對著小盒子叫好久 想說奇怪她怎麼都不探頭出來阿

然後這才打她的小閣樓 發現她已經醒來等我打開小閣樓的蓋子耶

而且後來發現只要對著小盒子叫她 她會有反應呢~

這幾天好累喔

然後前天很哀怨的跟咪露抱怨一堆事情

很蠢吧 反正我只是想要說說話而已

沒想到咪露不知道是不是感覺的出我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竟然就一直看我耶 一直到我講完

突然覺得很神奇 XD

而且她最近有時好懶喔 一方面是因為變的更黏人了

有時還站在二樓看我 想爬到我手上=ˇ=

停留在我手上的時間越來越久 不過還沒有到會在我手上睡覺就是了

天氣晚上越來越冷了

昨天她竟然想把好大的襪子塞進小盒子裡 @@

那裡實在看不下去了 本來是要給她當廁所的

但是看她這麼辛苦在佈置她的一樓小窩 就隨她去吧

然後我再多拿了一小塊布給她

她竟然用搶的耶 看來她真的有冷到

不過她真的很厲害 她可以把襪子弄蓬

或是塑型到像山洞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

看她搬布時 先把步塞在嘴裡 然後帶回窩裡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上次回家和姐拿葵花子逗她

因為看她從小窗口露出鼻子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她現在好像以為她真的可以穿過小窗口....

真的好好笑

看她的樣子

有時真的越來越可口了

睡覺時就像圓滾滾的乒乓球型的鮮奶布丁

難怪大家叫她布丁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