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但是我的藥理還沒唸完=口=

我的大三生活一整個就是忙 昨天還不要命的去過聖誕夜 =ˇ=

這次是我們小團體衝 沒有找很多人一起去@@ 因為是9點半才決定出去的 XD

然後10點就衝了 XDDD

先是去中清路附近看夜景

可惜不夠好看 不過發現看星星的好地點 XD

然後去東海聽鐘聲 = =

好樣的 阿貝

就跟你說人擠人有啥好玩 我一想到去人多的地方要停車就覺得很煩 =ˇ=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鐘聲....挺小的 但是有聽到 XD

建瑜他們九點就去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站錯位置 根本沒聽到鐘聲(同情)

然後要去夜衝找夜景好地點 據說大肚不錯 上次錯過的那個路口我們想再去一次 XD

結果建魚他們說女生都去了他們也要去 =ˇ= 其實正確應該是龍哥說的

其實有時騎車是種發洩 享受風的感覺

龍戈說我們騎很快 可是我看時速表都還好阿

後來發現很好玩的下坡 比不上髮夾彎 但是來的安全多了

而且車不多 心曠神怡阿 XDD

不過這側向海 所以燈光不多 但是還不錯啦

因為貝比較喜歡過望高聊再過去一點點那裡

不過如果是我 我是那種會選擇把車停在路肩 然後躺在摩托車上吹風的那種 XDD

然後看其他車呼嘯而過 (其實根本沒啥車)

路旁下方就是一大片平原 沒辦法 我喜歡這種空曠的感覺

後來到望高聊 人很多 白天的野狗都去睡覺哩 XD

然後大家玩一玩 聊聊天 發現龍哥整個就是笑點 XD

最後就回家嚕

看到咪路好好在窩裡

今天晚上去導生宴時 忘了關籠子

回到家發現她把我的桌上弄得一團混亂 =口=

她大概在我的桌上盆栽翻了好多圈 弄得都是土 我好不容易種的羅漢松種子被翻了出來

好在她沒吞了它們..........

今天給她吃了萵苣 她好像超愛吃的 我不敢餵太多就是了

不過開心完~~~~ 又是考試 天阿 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