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回家都在玩

下週三的藥化=口=

昨天晚上就看著一鍋薑母鴨 然後跟媽去逛街......玩完了.......

但是星期五晚上我翰被討論報告到兩點才回家

一整個累到沒洗澡就開著燈睡覺

因為好擔心趕不上八點的火車

然後早上七點就去等公車了 很冷 很愛睏

但是更慘的是

我好不容易以為可以在車上睡覺

然後 阿~~~~~~~

一對老夫妻坐在我的位置上 吼~~~~~~

而且他們真的是老 連走路都不穩了

我怎麼好叫人家起來呢

所以......我就站著了 一站.......站了一個小時 = =

身上的書又好重 又不想放在地上 眼睛又快闔起來

後來我後面有一位小姐下車了 我就趕快去坐著

而且.....我一碰到椅子 就......睡著了

當我稍微清醒時 我突然有點擔心

剛剛該不會有人來了 然後發現我睡到不醒人事

所以只好站著@@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捏

不過到了夏伊戰 這位子的主人出現了

有點哀怨因為被趕起來了 哭哭

很想怪那對老夫妻

但是看到他們這麼老了還這麼恩愛 老實說 還蠻不忍心打擾他們的

何況我站也不會怎樣 恩~~~~ 繼續站吧 當做減肥運動好了

然後 突然那個位子的主人跑來問我:"小姐 你坐到哪裡 我的位子可以......."

阿~~~~~ 其實心裡很想坐 但是又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其實我是有座位的 很想用這麼理由拒絕

但是又覺得如果我說了 被那對老夫妻聽到他們應該會不好意思吧

所以只好跟他說"真的 不用啦"

唷~~~~ 我可以說 好人有好報嗎????? XDD

後來到了下一站 終於又有座位了 然後我開心的坐下去

結果 =口= 馬上又被趕了 然後這位子的小姐跟我說 後面還有一個位置

然後 坐上去五秒 又被趕了 哭 太可悲了吧

我就這樣當著游牧民族 當了一個小時

因為那對老夫妻整整坐到新營才下車 唉~~~~ 我終於可以好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

這時本來做坐我旁邊是一個男的

因為有一位阿婆和他一起上車 她把位置讓給那位阿婆

挖~~~~~其實現在有善心的人不少耶

一早就遇到兩個

一個是要讓位置給我的 一個是這位先生





不過這次要考試

我還是堅持回家

因為好想爸爸媽媽

晚上就聽著爸媽說他們去桂林的點點滴滴

雖然想著藥化 還是很認真的聽爸爸媽媽說

有時候覺得課業很重要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

感情或是親情 卻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挖~~~

我竟然這麼感性耶

喵~~~

好啦 不多說 我要去讀藥化了 家裡真的好舒服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