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寫關於八卦機車行老闆哩

因為最近摩托車一直漏電 只好拿去修理

早上拿去時(實驗課偷溜= =) 他叫我中午去看看

可是他說我的線路要調貨

所以阿 中午跟我說下午再去拿

不過他和他媽媽兩人似乎正閒

好像很開心有人來陪他們聊天 呵呵

然後我當然先問了一下有關摩托車的問題

畢竟我不想換了像阿肥說的牒煞那種的

所以我一直像老闆強調我要"安全" 我不是要"甩帥"的 =ˇ=

然後老闆突然說......."不要一直對我笑......"

=口= 這......

請問我不笑我要哭嗎????????? 笑是一種禮貌耶 = =

這時我想阿肥說 "佛佛的笑好邪惡喔~~~" = = 真假的

還好吧 =ˇ=

曾經有人也叫我不要亂笑 會嚇到人= =

好啦 這不是重點

今天老闆說到那個最近轟動一時的同志事件

他說........(大家耳朵靠過來 有八卦~~~~~)

阿哈 其實也不是啥八卦啦

老闆說我們學校很多醫學系的都是同志 (我沒有說誰啦 >< 不要為了這篇網誌追殺我)

老闆說看他們來修機車就知道了

唉 老闆的媽跟我說 這家機車行跟理髮廳一樣 是八卦的淵藪.....

老闆說

同志圈很複雜

如果自己不是同志 有同志想親近你的話 ----->記得離他遠遠的

=口=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我們怎麼聊到同志的= =

老闆說"同志愛恨情仇很深,最糟的是萬一被怎麼樣了警察才不理你ㄌㄟ" ==

沒關係 我不是同志......

這時老闆說 爲什麼我帶男生的表阿????

沒辦法 這是爸爸買的 捨不得換 加上我的另一隻錶錶帶斷了

這時老闆竟然說 "戴男生的錶人家會以為你有男朋友ㄌㄟ............."

== 老闆 你真的想太多了吧

真是太誇張了

我都不知道帶男生型的錶會引起這麼多想法= =

真的有點誇張

今天後來就要上課了

好險

超擔心又被老闆的媽抓去傳教

好在老闆的媽今天很安靜 XD

我真的覺得每次到機車行都會聽到希奇古怪的事

上次機車發不動 老闆出現時還帶了攝影大哥 =口=

真是驚奇連連阿

不過今天的話題都在-----"同志"+"我也不知道這主題是啥耶 應該是~如何讓人不要誤會我有男朋友=="

不過晚上取車時

老闆很開心他的技術很好

但是對我而言 到沒啥感覺 畢竟我是車也不敢騎太快壓

不過的確煞車好煞很多

我問老闆之前拆下來ㄉ怎麼半

老闆說 "看吳冠霖要不要就送給他" XDD

至於用途~~~~~

大家心知肚明囉 XDD

不是八卦啦 大家別想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