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醫院看報紙
因為他給的報紙就是聯合報
大概大家對聯合報的第一印象
無非竟是泛藍的報紙
但是那天我翻到他的家庭副刊
就跟媽說
他的副刊比中國好看耶
媽才說"聯合副刊"是很有名的阿
如今再翻看一次聯合報
還是覺得超好看的
和中國時報相較之下
好想每一次中國副刊第一面都是報導時尚的
也不是說排斥時尚
或許正是因為我總是流落在流行之後吧
加上上頭永遠標示著高價位的服裝
對大學生的我哪負擔的起 (套一句姐的話~ 大學畢業再買貴衣服給你=口=)
然後第二版印想中總是化妝品版
感覺看了整個寒假之後還是腦袋空空
但是每次看完聯合副刊
心中卻有豐沛的思想流洩而出

剛剛才看了聯合副刊第一面
一篇是"追求自己的夢" "IQ高 EQ更高"
另外兩篇是談論校園霸凌和黃昏之戀
尤其IQ那篇更是發人深省 完全戳破大家日常生活的盲點 =口=
小小一篇但是卻非常寫實
但是內容太長了 懶的打上去了
總之呢~
我對聯合副刊推崇有加
大概是我適合這種fu吧
好像跟流行搭不太上邊的東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